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沃尔沃XC40携“沃”式黑科技来袭 您的新选择

2019年04月19日 18:43:0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全新沃尔沃XC40携“沃”式黑科技来袭 您的新选择

就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沃尔沃亚太全新XC40正式亮相,目前新车正式开启预售,其价格区间为26.50-31.90万元。更重要的是,这次新车携“沃”式黑科技重磅来袭,不信你瞧。

null


全新国产版2019款沃尔沃XC40外观上透露着一股北欧风格,不过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也均有延续,比如直瀑型格栅、雷神之锤LED日行灯以及L型LED尾灯等,使整车的辨识度极高。内饰方面其氛围和用料档次都值得称赞,无论是从用料档次还是工艺水平来看,都与进口车型处于同一水准。

null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竖状的嵌入式中控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沃尔沃引以为傲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此外,全新XC40还拥有诸多创新技术。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可与手持移动设备同步,并提供安全、安防、车况检查和控制等22项车辆管理功能,车主能够更加便捷地掌握车辆动态,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愉快;内置同级唯一的Car Sharing 远程共享用车功能,可帮助家人和朋友实现远程开锁,无匙启动,享受互联时代的“沃”式黑科技。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种不同动力,T3、T4、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55kW、205kW,与之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操控和燃油经济性。

新车的亮相满足了广大车迷的期待,对于车市来说,豪华紧凑型SUV的竞争将会变得愈发激烈,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您又多了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