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米长轴距!埃尔法姊妹车型公布,又一台“加价神车”!

2019年04月19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上海车展中,丰田还公布一款埃尔法的姊妹车型——丰田威尔法双擎。该车有2.5L HV豪华版和2.5L HV尊贵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0.50万和85.60万。

说起威尔法,大家可能还觉得陌生,因为该车是首次入华销售,之前一直以Vellfire的名字在海外销售,作为丰田埃尔法的运动版车型。威尔法引入后定位也没有变,外观上整体设计比埃尔法更为休闲运动。

外观方面,其前脸整体设计元素丰富,分体式的大灯搭配镀铬的前进气格栅格外霸气,运动版车型中,保险杠采用大开口设计,造型更加激进。

威尔法侧面设计风格则与埃尔法相似,车顶与腰线勾勒出“Z”型的线条形状,该车车身尺寸为4975*1850*1890mm,轴距长达3000mm,也与埃尔法的尺寸一致。

车尾灯组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总体造型与埃尔法相似,不过灯腔内的设计更为精致,另外该车采用丰田蓝色线条勾勒的logo,标志其混动的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威尔法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达到409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和电动四驱系统,综合油耗为7.1L/100k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埃尔法一直是豪华MPV的代表,在我国香港地区深受人们爱戴,“保姆车”的名声逐渐传入内地,掀起了豪华MPV的小热潮。如今丰田带来了“运动版”的埃尔法,人们有会不会为其更小的马力、更少的缸数而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