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WEY VV6 Collie 明星车型“智”炫全场

2019年04月19日 19:4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上海车展WEY VV6 Collie 明星车型“智”炫全场

​在本次上海车展中,可谓是“风云集聚”呀!其中WEY携全新WEY-X概念车、VV6 Collie智行版、VV5倾橙版等车型闪耀亮相6.1H展馆,在“智能安全,守护WEY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品牌明日科技、前瞻设计理念以及中式当代豪华风范。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车型是VV6 Collie智行版。

null


外观简约大气,搭配竖型元素装饰,辨识度高。前置摄像头位于车标正下方,有别于现款的偏置布局,让强迫症患者拍手称好;中网内部由原来的类似波浪形变为现在的蜂窝状设计。此外,前大灯内部经过熏黑处理,让VV6 COLLIE的“眼神”更为深邃,雾灯的样式也有细微的变化。

null


null


​内饰方面VV6 Collie智行版运用了大量镀铬装饰,空调出风口依旧采用了圆形设计,悬浮式中控液晶大屏得到了保留,同时该车依然走的是豪华的设计风格,整车采用了大量软质皮质材料。中控台质感很强,四辐式的方向盘采用当下主流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简洁。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很科技。该车应用了智能面部识别技术,可将人脸识别与声纹识别相结合,实现疲劳监测功能;激光ADB大灯,则将远光灯的最大亮度和照射距离分别提升至行业前沿的320lx和600m,可为车主夜间行车保驾护航。另外,该车搭载的智能互联平台,不仅支持18种方言智能识别,更内嵌包括爱奇艺、美团在内的APP矩阵,构建智能生态系统的全面服务。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WEY品牌为探索未来智慧出行提供了更多可能,进一步践行“智在向前”的品牌主张。大家觉得这款WAY VV6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