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7售价一百万元起!携众多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9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BMW

▽▽▽

2019年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终于在4月16日拉开了序幕,宝马集团在本次车展带来了旗下BMW、MINI和BMW Motorrad三大品牌共10款首发车型,全面展现其在前瞻设计、创新科技、大型豪华车级别、未来出行领域的最新战略成果。

本次车展宝马展出了全新BMW 3系和BMW X3 M和X4 M,以及新近上市的创新BMW X7和全新BMW Z4等车型,更以最新概念车BMW VISION iNEXT展示了2021年交通出行的美好前景。

BMW Vision iNEXT将于2021年在丁格芬工厂投入量产,其量产车型将成为宝马集团下一代的技术旗舰车型,代表了宝马集团对于未来出行的构想与实践。新车作为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汽车,首次将宝马集团在战略创新领域(设计、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服务化)的所有关键技术集于一身。

▲作为宝马集团的年度巨献,国产全新BMW 3系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型将在中国沈阳生产并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宝马在中国的成功与3系的国产历史紧密相连,而全新BMW 3系更为卓越、更运动而且更豪华,并带来大量中国专属豪华装备。公司将继续落实中国战略,聚焦客户需求,为赢得更多客户和推动业绩增长增添强劲动力。”

宝马Z4

宝马X4M

▲于上海车展前一天--4月15日晚上市的宝马X7同样来到了展台,早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就带来了一款名为X7 iPerformance的概念车。可以说,这一等就是1年半。


▲在奔驰GLS已经销售了多年之后,宝马X7终于抢在奥迪Q8上市之前公布了国内的售价,售价区间为100-162.8万元,这也填补了宝马在大型豪华SUV领域里的空白。


▲从外观来看,X7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主线,尤为突出的是,两扇巨大的前进气格栅,这也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大的“双肾”造型了。

X7的车身侧面,多少还有一些X5的影子,只是腰线更加的平直,“D柱”设计也更加的开扬,从而给人稳重、硬朗的视觉感受。比起张扬的前脸造型,X7的车尾则内敛了很多,相对显眼就是那条横穿过尾灯的镀铬饰条了。

车内也是浓浓的宝马味,让我尤其喜爱的是它的全液晶仪表盘,虽说不及奔驰“iphone18”超大中控屏那样炫酷,但总体质感是很好的。特别是时速表和转速表采用了相互反转的设计,当达到最高时速时,两个指针会在12点方向交汇,同样的设计之前还出现在阿斯顿·马丁上。

档杆以及iDrive旋钮都使用了类水晶材质的设计,搭配上微微泛着红光的各式按键,显得豪华感与科技感十足。

既然是大型旗舰SUV,那一定要说说X7的空间尺寸。相比现款的奔驰GLS来说,X7的尺寸要略大一点。车身长 5163 毫米,宽 2000 毫米,高 1835 毫米,轴距达到 3105 毫米。X7是标准的7座SUV,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当然还可以选装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的2+2+2布局。

全车座椅都有座椅加热功能(包括第三排),全车座椅电动可调(包括第三排)。另外为了给第三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野,X7在后部还单独开了一个小天窗。同时为了照顾第三排乘客,后门的长度明显比前门长,并且打开的角度也很大,所以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就不会那么费劲了。

总体来说,宝马X7的舒适性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在坐满7人的情况下,X7的后备箱容积有326升,如果放倒第二、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得到2120升的空间。和其他7座SUV相比,X7的行李箱空间算是上游水平了。

BMW X7 提供多种不同配置的 xDrive 40i 车型和 xDrive M50i 车型,其中 BMW X7 xDrive40i 配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250 千瓦(340 马力),并搭配 8 速 Steptronic 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 6.1秒。而更加令人欣喜的是,顶配版本的X7 xDrive M50i配备了与海外版本一样的8缸发动机。

写在最后

▲2019年,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共25款新产品,覆盖旗下三大品牌,可以说宝马集团正在发起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产品攻势,不论是“D+ACES”(全新设计+新四化),还是“自动驾驶”、“全面互联”、“纯电力驱动”等创新技术都见证了宝马近年来科技革新的脚步。以创新的产品、服务和品牌体验聚焦客户需求,将助力宝马未来走得更加扎实。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