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汉兰达来了,不再是中老年专属,外观野性,更适合年轻人

2019年04月19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汉兰达作为国产7座中型SUV标杆,已经在市场上屹立多年,处于不败之地,许多竞争对手想要赶上,都未能如愿。而在近日的纽约车展上,丰田再放大招,不声不响的带来了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它与近期丰田推出的诸多新车一样,都是基于全新TNGA-K平台打造,在设计上面的变化也极其颠覆。

null



外观上面,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上一代车型那张夸张的梯形大嘴消失不见,改用了尺寸更小的梯形式格栅设计,犀利的大灯与不规则的雾灯造型给消费者一种激进的视觉冲击。上凸的保险杠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野性,这与之前汉兰达成熟稳重的风格大相庭径。如此大的变化,有人觉得不够沉稳,也有人觉得正中下怀。

null



来到侧面,凹凸不平的车身将运动风格发挥到极致,再加上熏黑的A柱使车顶具有着悬浮感。不仅如此,两条修长的腰线勾勒出全新汉兰达的年轻时尚效果,一条贯穿着全身,另一条弧线印在半腰上为车身分出层次感。车尾的线条更加凌厉,相比于之前的车型,全新汉兰达采用多棱角的尾部设计,大量的线条再加上十分“雷克萨斯”的尾灯彰显出更加年轻的效果。

null



null



再看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年轻、运动的内饰风格再一次告诉消费者全新汉兰达不再像之前那么走成熟稳重路线。中控台分成三个层次,设计感很强,悬浮式的中控台的多媒体大屏上面带有Carlife,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功能。配置上,新车标配八安全气囊和丰田最新的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可以说具有十足的诚意。

null



尺寸上面,新一代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950/1925/172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相比现款尺寸有所增加,后备箱空间会更大,另外车内将配备7座与8座版本,7座版第二排为两座设计,舒适度大大提升,并不会亚于MPV,第三排放倒后备箱空间可以达到1150L,实用性很强。

null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Ps,峰值扭矩为357N·M,搭载8AT自动变速箱,同时具有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另外还将推出2.5L+双电机混动版本,最大功率240马力,同样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null



汉兰达在全新的平台驾构下,走向更年轻运动的领域,不再是中年人专属,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是好事,只是对于那些追求平和稳重的中年人来说,是否能接受还不一定。不过得益于新平台的关系,它在操控、安全等方面都会有巨大的提升,产品力无疑还是会比现款出色许多,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