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轿跑SUV领衔,上海车展多款轿跑SUV亮相,将运动进行到底!

2019年04月19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随着年轻消费人群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为了迎合年轻人的需求,各大车企在新车的设计上更加的时尚、动感。尤其是在SUV市场,有不少车企在今年推出了轿跑SUV车型,例如吉利星越哈弗F7x以及长安CS85 COUPE等。而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同样有不少全新轿跑SUV发布,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车型实力如何?

大众轿跑SUV概念车

大众品牌从去年开始已经发力SUV市场,而今年同样将带来不少全新的车型,而此次上海车展一汽-大众轿跑SUV概念车正式亮相,这款新车也可以看做是探岳Coupe的概念版。

null



从外观来看,大众轿跑SUV的车头部分基本与现款的探岳保持一致,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和两侧夸张的雾灯开孔,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效果。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相当明显的溜背式设计,车顶弧线经过B柱后开始下坠,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预计分别为4586/1860/1635mm,轴距为2731mm。而车尾的层级感也不错,两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

null



在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与探岳相同的动力组合,将采用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部分车型或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捷途X70 Coupe

捷途自推出以来已经成为了车市的“黑马”,销量持续提升。而在此次上海车展中,捷途X70 Coupe也正式亮相。据悉,捷途X70 Coupe将开启捷途定制化生产的先河,通过网络下单、定制DIY生产,能够满足更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null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X70的外观造型,并且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LED大灯,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搭配熏黑式铝合金轮圈、红色轮圈装饰带及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极强。不过新车在尾部的溜背设计上,并不太明显。

null



在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将搭载了1.5T和1.6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车型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车型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而保证了不错的动力性能。

猎豹Coupe

猎豹汽车在SUV市场也深耕多年,曾经创造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在上海车展也推出了轿跑SUV车型——猎豹Coupe。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夸张,内部采用了黑色的格栅,并且与两侧的大灯融合在一起。值得关注的是,新车也采用了实现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也将采用全新的LOGO,新标采用立体抽象的造型,以“豹头”为元素,整体十分简洁,更显质感。

null



而从车身的侧面来看,猎豹Coupe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设计,B柱、C柱以及D柱采用了黑色为主的涂装,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色和黑色的撞色处理,进一步凸显运动感,而中控大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电子换挡杆等配置,也都有搭载。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的依旧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未来该车还将推出2.0T+8AT的动力组合,使新车的动力性能也将大幅提升。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