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逆市走红的小型SUV,1.5T自动挡8万就能买

2019年04月20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null


虽然立春早已过去,但车市依然尚未从冬眠期中苏醒。整体汽车市场和自主品牌生存的大环境十分严峻,但依然有些车企在加紧布局市场,不断推出更契合消费需求的车型。江淮就是其中之一,在瑞风家族的SUV中,刚刚上市不到半年的瑞风S4成为了家族最新人气王,并于近日向终端陆续推出1.5T+CVT车型,再次向消费者释放出利好信号。

首款江淮大众共线生产SUV,瑞风S4传承“德式严谨”

在已经成为红海的SUV市场,一款新产品很难迅速占领一席之地,为什么瑞风S4不仅做到了,而且还广受欢迎呢?显然,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德系品质是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的主要原因之一。

null


2017年6月1日,在中德总理的见证下,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在德国柏林签订了《合资合同》。同年12月22日,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毫无疑问,与拥有百年历史的大众品牌合作是江淮品牌历史上不可忽视的一大步。

null


作为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SUV,瑞风S4从出生起就自带百年德国工艺的Buff加成。为了提升产品品质,江淮豪掷2亿元专门打磨生产线,仅在焊装生产线部分就拥有170台Fanuc机器人,能够实现焊装的高柔性、高控制和高速自动化。在这条生产线上,总装完成一款车型仅仅只需要90秒时间。

与此同时,江淮的整条生产线还按照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体系审核、生产过程质量能力评定和产品审核,内部分系统、分领域培养了50名审核专家队伍,按照月度开展审核,以保证产品达到大众质量标准。

null


因此,在与江淮大众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甚至连供应商体系都共用的前提下,瑞风S4的口碑与人气水涨船高的秘密也就呼之欲出了。

传承德系品质,瑞风S4动力+安全展现硬实力

优秀的生产条件,为瑞风S4锻造了先天优良的质量基础,也让这款肩负江淮旗舰SUV使命的车型身上不乏亮点。其中,尤其值得称道的就是它的动力系统。

null


瑞风S4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四缸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其中, 1.5T+CVT动力组合是最优选择,提升动力响应快,最大扭矩210N·m,最大功率110Kw,百公里加速只需9.8秒。而这款车型也已经陆续在店内上新,有望成为未来销量主力。

直列四缸布局方式有效避免了三缸发动机先天结构缺陷伴生的怠速抖动的问题,没有齿轮的啮合和顿挫的CVT变速器也在平顺性、燃油经济性上做出有效优化,整车操纵稳定性、静谧性和制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江淮也用高品质的制造工艺将瑞风S4的安全性能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基于“安+”汽车安全技术品牌优势,江淮将其研发的最新安全科技悉数应用在了瑞风S4的身上,其搭载的博世9.3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不仅建压速率更快,且能够实现更好的稳定性。无论是老司机还是新手都能轻松驾驭,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享受驾驶的乐趣。

null


不仅如此,瑞风S4的身上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系统,通过布置在车身前后左右的4个摄像头及控制器,让用户在泊车、过窄路时能够更直观地观察车辆周边环境。

越级舒适全能,瑞风S4更懂中国消费者

当然,江淮瑞风S4的广受欢迎如果有多半是因为它从生产质量到造车技术上展现出与江淮大众一脉相承的硬实力的话,那么剩下的部分则是源于它对用户群体贴心的洞察力。

null


作为一家中国车企,江淮更懂得将德系品质与中国消费者的需要完美结合,在大众的生产工艺上进一步锦上添花。其中,最显著的就是其所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真正做到了将互联网科技与汽车进行完美融合。

null


众所周知,SUV之所以会在中国消费者中走红,与国内消费者买车喜好大空间密不可分。因此,洞察消费者心态的江淮在瑞风S4这款小型SUV的身上也将空间发挥到了极致。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瑞风S4却拥有4410×1800×1660mm的车身尺寸,2620mm的轴距,以及520L的后备箱空间,这令它的尺寸接近普通的紧凑型SUV,给消费者带来了越级的体验。

不仅如此,瑞风S4的后排座椅在放倒之后,还拥有极佳的平整性,令车内载物空间的扩展能力大大加强。此外,诸如日常出行所常带的手机、水杯、钱包、钥匙等小物件也能在前后两排设计巧妙的储物空间处安稳收纳,最大程度地将车主的生活需要与瑞风S4进行了紧密结合。

null


小编有话说:作为一款拥有德系品质与中式贴心设计的SUV车型,瑞风S4 6.78万的起步价足以称得上高性价比车型。而此次推出的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仅需8.08万起,更是将性价比发挥到了新的高度。随着自动挡车型在终端市场的进一步铺开,瑞风S4的销量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大幅增长,收获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