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首发 吸睛吸金两不误!

2019年04月20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2019上海车展前夕,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于别克品牌日首发亮相,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概念车所呈现的所有功能均可全面展示并体验,号称是别克历年来"最接近真实量产"的概念车,同时该车也将体现别克豪华MPV产品的发展方向。

在外观上,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的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依然是经典的飞翼式前脸设计,整体视觉观感十分霸气。但是在车身的细节处做了更为细致的改动,使得整车造型更加精致,门板上有"Avenir"字母彰显身份,与此同时,豪华MPV应该具备的大尺寸轮圈与侧滑门这些配置当然没有缺席。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普通版车型相似,采用了展翼式环抱的座舱,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而且新车在做工用料方面更加精细,同时也符合自己旗舰级的车型定位。新车采用四座座椅布局,双12吋立屏+14吋HUD,该车也揭示了别克豪华MPV的发展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