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奇骏同平台的科雷傲,新款上市17.98万起能买吗?

2019年04月20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奇骏作为全球销量较高的紧凑级SUV之一,综合能力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而同联盟同平台下的雷诺科雷傲,销量却很一般,在本月新款上市售价保持不变17.98万—26.98万的指导价,比奇骏售价略低,那么新款的表现如何,比老款更值得买吗?

null


null


新款外观和内饰整体造型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上做出明显的变动,轮毂样式做出调整,前后保险杠加入了大面积镀铬材质,看上去更显动感。内饰饰板由深色改为仿木纹纹理。

null


配置上同为2·0L入门级版本,新增胎压报警和PM2·5过滤装置。但取消语音控制和车载蓝牙电话,前雾灯和转向辅助灯,及防紫外线玻璃。

同为2·5L入门级版本,新增车联网,和空气过滤装置,远近光灯升级至LED。取消前雾灯和转向辅助灯,及防紫外线玻璃。

新款科雷傲配置新增和取消可以相抵,可以说配置保持不变,缺少诚意。

null


2·5L长×宽×高[mm]4672x1843x1717,2·0L长×宽×高[mm] 4672x1843x1685,两个排量车身高度均有加高,但都在3厘米的范围内,轴距[mm] 2705保持不变,空间表现与老款基本一致,与奇骏相差不大,但后备箱空间要比奇骏小70升左右。

null


null


新款动力系统升级至国六排放,两个排量动力也有所升级。

新款2·0L最大功率[kW] 113(提升3千瓦),最大马力[Ps]154(提升4匹),最大扭矩[N.m]204(提升4牛米)

新款2·5L最大功率[kW] 137 ,最大马力[Ps] 186,最大扭矩[N.m] 246(提升13牛米)

同为CVT变速箱,换挡的平顺度不及奇骏舒适。

null


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科雷傲与奇骏最大的区别就是底盘的调校,虽然都有些偏硬,但科雷傲相对要更软些,颠簸路面的行驶质感也要稍强于奇骏,但后排座椅靠背比较平直,长时间乘坐影响舒适度。

null


白希文总结

新款科雷傲的外观内饰和配置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在动力上略有提升,国六排放也是诸多车型满足的条件,所以新款的性价比并没有得到提高,17.98万的起步价不建议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