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终于有对手,比亚迪超跑亮相,2.9S破百换装最新车标

2019年04月20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特斯拉终于有对手,比亚迪超跑亮相,2.9S破百换装最新车标

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自己最新的概念超跑E-SEED GT,其实在艾格加入比亚迪之后,比亚一个设计真的是有了不小的惊喜。特别是概念车之后的量产的还原度也是相当的高,所以对于这台超跑的概念车来说,我们还真的是能够期待它能够真正的量产。

null


null


如今国内的超跑设计理念好像都是一个样,比亚迪的E-SEED GT前脸像极了前途K50,整车以扁平化的设计理念。因为该车的电动超跑所以就没有进气格栅了,都是采用封闭式设计,前脸采用镀铬贯穿两侧大灯组,而中间镶嵌的则的比亚迪最新的英文LOGO,目前这个LOGO已经被比亚迪注册下来,往后车型将都会使用这个最新的LOGO设计。而两侧的大灯非常细长而犀利,内置LED光源,夜间点亮后帅气十足。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比如下方黑色的保险杠等多处。

侧面来看低配是身姿和车门几何设计都能够突显该车肌肉感,而且该车也是采用双色拼接设计,车顶则为黑色玻璃设计,不仅采光更好了给人视觉效果也很跑车魅力。同时新车也采用鸥翼门设计,而它的设计最吸引我的地方,那真的就是尾部的设计,晃眼一看还真有一点保时捷的味道。后窗部分采用了横向贯穿式格栅设计,形如百叶窗,配合贯穿式的尾灯整体感很强,再配合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高光材质,感觉设计师的用心程度很高,整体来说比前途K50还要帅气。

null


因为是概念车所以内饰没有开放,暂时还不知道。而在动力上也比较吸睛的,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它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超越600km,所以这台E-SEED GT绝对不是一台样子货。

null


目前国产的超跑我们已经说了很多年了,虽然已经有了前途K50,但在价格上依旧是难以做到亲民,所以这个全民的超跑梦,我们只有寄托给比亚迪了。希望这台E-SEED GT可以真正的尽快量产,价格做到亲民,至于鸥翼门嘛,只要价格合理我觉得有没有都无所谓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