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匠心打造私人定制

2019年04月20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上海车展上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带来了2019款全系车型。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版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首次亮相,意味着玛莎拉蒂未来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这与玛莎拉蒂的豪华性相呼应,一直以来玛莎拉蒂都是将精湛工艺、领先科技和意式美学完美融合,彰显意式卓越品质与生活方式。


玛莎拉蒂为用户量身打造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成为上海车展备受瞩目的焦点之一。新车由用户全程参与设计,这一个性化定制项目代表了玛莎拉蒂对未来精致生活的前瞻性探索,融合菁英人士的个性与品味,打造集高雅格调与精湛工艺于一体的专属座驾,带来无可比拟的尊崇体验。


null


玛莎拉蒂此次携手意大利三大知名品牌——杰尼亚、Giorgetti和De Castelli,将展台化身个性化定制工作室。意大利独有的定制文化和匠心艺术,与玛莎拉蒂的品牌精髓不谋而合,每一辆玛莎拉蒂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杰尼亚工作台展示了杰尼亚定制工作室的一系列工艺流程,包括创新材质PELLETESSUTA™从编织、染色到成为玛莎拉蒂定制成品的全过程,正如制作一款完美的高端定制鞋履。


意大利家具品牌Giorgetti 以卓越的木作而闻名。该工作台展区陈列了三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中控台饰板,展示了Giorgetti对不同木材精湛的匠心工艺。

除此以外,来访者还可以在定制专区首次设立的D-Table装置,为爱车选择心仪的外观与内饰配置,享受全新数字化交互体验。

null


2019款全系车型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优化升级,重塑了车辆的奢华气度。玛莎拉蒂为此次焕新提供了多种风格不一的内饰、车漆颜色、轮毂及卡钳等车辆配置,为不同型格的客户带来多元化选择。


除了定制版Quattroporte GranLusso总裁轿车豪华版与搭配PELLETESSUTA™内饰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特别版,迷人动感的Ghibli和拥有跑车灵魂的Levante也悉数登场。尊贵蓝Ghibli配以银色高性能卡钳,神秘而优雅。岩浆红 Levante GTS和摩德纳黄Levante Trofeo体内的V8心脏,可爆发磅礴动力。Trofeo发动机罩使用轻量化碳纤维材质,使车辆更为轻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