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三路考完成后是先拉手刹还是先熄火?正确的步骤或许是这样

2019年04月20日 16:07:01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考驾照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人也会吐槽说驾校的教练太凶太无情,简直被骂怕了,但是我其实还是理解教练的,因为现在驾考新规真的越来越严格了,驾考的科目也变得越来越刁钻了。科二败在了半坡起步,载再倒车入库,结果到了科三又栽在了一些小细节上,其实科目三也是很简单的,科三要求你的细节和顺序特别多。起步没打灯,转弯方向灯忘了,起步未在一档内,都很可能不及格。

null

还有一个很各位很容易忽视的问题:科三路考完成后要下车是先拉手刹还是先熄火?在这给大家说一下哈!考试完成后是不能直接熄火的。正确的步骤或许是这样的:等待车身平稳后,迅速将档位换至空挡,然后提起手刹,其次松开脚刹和离合,关闭还在亮着的转弯灯,这时候再熄火下车,并迅速关上关门,等待系统语音指示看下你到底过没过。

null

大家记住了哈,一定要按照这个步骤走,因为你顺序不是这样的话,电脑系统可能判定你操作违规,成绩就不合格了,系统就是这么设置的,这都是诸多学员们血和泪总结出来的经验,毕竟就这个问题,挂科率都是极高的,大家一定要记住。

null

虽然我这说的是c1驾驶证的科目三,也就是手动挡的,但是自动挡的朋友也注意,这个步骤也是对自动档都是一样的,按照步骤走你才可能更高效的通过考试。其实这个考试的步骤也是对你有好处的,更科学的使用小车。你刚开始就是这样学的,也是为了培养你的用车好习惯,这样可以减少车子的损害,也是在为你日后用车打下基础!所以各位考科三的小伙伴,按照流程走,按步骤做,或许对你有帮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