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BBA里奔驰质量最差?有何依据

2019年04月20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从奔驰女人泪事件轰动后,奔驰产品质量的问题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其实细扒过奔驰产品质量问题的朋友会知道,奔驰漏油早已经不是个例,早在十年前奔驰产品就出现过漏油事件,可能我这么说大家会认为我的动机不纯,那我们接下来不妨再来看看。

null



美国消费者报告可以说是比较权威的机构,在他的质量排名中奔驰大众还差,同时也是BBA阵营里中唯一一个排名在10意外的品牌,国内外E级都有很多断轴的案例,22万自燃版,33万断轴版,34万二手没看到车就喊换配件款,44万助力失效版,55万不能关门异响版,再到66万交钱漏油事件,我甚至都不认为这仅仅只是单纯的产品质量问题,在我看来很多地方奔驰都存在设计缺陷。

null



null



那有人说了,质量如此不堪的奔驰为什么销量还是年年高升。道理很简单,奔驰在全球市场百年史的耕耘,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尤其在中国市场奔驰永远都是至高无上的标签,爱面子是国人消费者的一大关键因素,所以奔驰能够有着相对比较坚挺的销量,自然也是在情理之中,话有说过来了,国人最热捧的是大众,难么我们就能说;因为大众在国内的销量远远超过很多主流合资品牌,大众的质量品控就是最好吗?

null



一直以来部分消费者对奔驰还是有着一定基本的肯定,比如在三大件方面奔驰不存在问题所在,可发动机出现漏油事件再次让广大对消费者带上了有色的眼镜看待,现在的BBA,都在国内设了场,也生产了很多令我们消费者满意的车型。但是还是很多方面不尽如人意,变相的欺骗消费者。希望厂商和4s少一些对利润的执念,多一些对消费者用心,类似产品质量问题的发生,有一个最基本对产品问题的认知,而不是一味的想方设法的搪塞消费者,毕竟品牌形象决定着能走多远,大家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