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携RS-5及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创自主品牌新高潮

2019年04月20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天气热,上海车展热,新宝骏更热!这个野心勃勃的自主品牌通过升级迭代,耀市2019上海车展。

null


2019上海国际车展,新宝骏品牌展台上的两产新品成为了世人的焦点。一个是全新的概念车,名为新宝骏RM-C,该车中文名称为“动感休旅跨界车”。这是一款MPV车型。但从造型上来看,这完全就是一款轿车与MPV的跨界车型!比一般MPV更低的重心,修长的车身都能体现它的高级感。具体到设计方面,新宝骏 RM-C采用星际几何(Interstellar Geometry)的设计理念,带来的好处是整车外观非常简洁又不失科技感,这主要体现在交互矩阵式星辉格栅、以及未来科技眼灯组上,两者结合后,能给人留下过目不忘的效果。据了解,该车有望在2021年之前量产。

null


如果说概念车让人可望不可即,那么另一款焦点车型则让很多消费者燃起了买买买的热情。这便是新宝骏RS-5,这款作为新宝骏更换LOGO后的首款车型,必须要有出色的设计和质感,以及丰富的配置。而新宝骏RS-5无疑完成的非常出色。首先外观部分,前脸的星辉式前格栅在不同的光照角度下尽显流光溢彩。

null


非常科幻的分体式LED前大灯极具杀伤力,此外,未来感十足的日间行车灯被拉伸至车身两侧,营造出了更宽的视觉效果。车身线条虽然简洁,但却很好体现了型男风范。而车尾线条相比于车身更为丰富,从车门处往下将车身进一步拉宽。高位刹车灯与扰流板的结合十分动感。贯穿尾灯点亮后一条光带刚好横亘于尾门的正中线上,堪称车尾最吸睛的部分。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 标配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安全配备部分,新车将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刹车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电子驻车制动、AUTOHOLD、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限速标识预警、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则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null

可以说,新宝骏品牌以新宝骏RS-5和全新概念车RM-C作为龙头产品,成为了现场消费者的自主品牌焦点,把新宝骏展台包围的水泄不通,真是让人对新宝骏品牌的未来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