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挡真的比手动挡好吗?

2019年04月20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自动挡真的比手动挡好吗?厂商说了实话,车主:还好早知道!现在汽车市场呈现繁荣景象,汽车的种类越来越齐全。当人们选择汽车时,他们不再独自追逐汽车。现在他们可以选择运动型多功能车、多功能车或轿车。然而,汽车的控制仍然是自动挡和手动变速器的两种选择。尽管一些企业已经开发出无人驾驶技术,几天前,无人驾驶技术已经成功上路,安全行驶数百公里,但无人驾驶仍然无法普及。为此,当考虑自动挡的汽车和手动变速器时,驾车者总是会问:与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相比,谁是更好的汽车?或者:自动挡真的比手动变速器好吗?下面用这个问题让老手给出一个具体的陈述。

null



在上述问题被提出后,汽车圈的汽车机械师大声疾呼。其中一个工作了20年的人终于说出了真相。机械师解释道:如果从各个方面来衡量,觉得手动变速器的车是最可靠、最安全的,而且在以后的维护成本上也更放心。

null


要知道,手动变速器的汽车体验,其实可以给车主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而自动变速器,完全是加油门要走,不需要来回换挡,真的很担心,尤其是新手司机,为了避免熄火,也许自动变速器会成为首选,但车主没有考虑,通常事故是自动变速器,之前也有统计,自动变速器工伤事故频率高达50%,很多新手女司机,因为错误的自动变速器油门作为减速器踩上,造成严重后果。


然而,即使手动变速器车的车主误踩油门,发动机也会给出建议,车主会立即感觉到发动机会给出噪音提示,这将减少危险的发生。在维修方面,现在自动变速器零部件的结构设计更加复杂。万一有什么问题,修理工的脑袋会更大。这不需要修理工说,“拆卸起来更难,所以也会增加成本和所有者的资本。”


最终,就连制造商也回应说,手动变速器的汽车应该远远超过自动变速器。无论从使用汽车的经验、安全性还是维护成本来看,手动变速器的汽车仍然相对可靠。听了这话,车主终于明白了,一些汽车朋友说:“幸好我早知道,否则后悔就来不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