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中型皮卡 外观霸气 越野超强 吉普Gladiator展台实拍

2019年04月20日 19:1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最强中型皮卡 外观霸气 越野超强 吉普Gladiator展台实拍

JEEP至今已有78年的历史,是大众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前天,Jeep在上海车展发布了旗下进口皮卡车型Gladiator,译为角斗牛,新车与牧马人共享平台打造而来,在家族化特征中融入皮卡车型特色,轴距达到了3480mm,配合完备的越野性能,为Jepp旗下又一力作,强悍的越野实力也将和牧马人比肩。

null


在外观上,Jeep皮卡Gladiator采用了四门设计,外扩的轮眉带来强烈的硬派越野风格。新车的前脸采用了Jeep的家族式设计,7孔进气格栅由矩形结构组成,两侧圆形大灯与格栅极具辨识度,突出的前保险杠采用了立体感的造型。车辆后方增加了超长的货厢,宽大的后挡板便利装卸。尾部安装的货厢使得整车看起来比牧马人更长。该车长度达到了5181mm,轴距约为3480mm,货箱长度约1524mm。

新车提供Sport,SportS,Overland和Rubicon装饰配置。让真正的越野玩家乐不思蜀。

他拥有43.6度的接近角,20.3度的通过角以及26度的离去角,离地间隙达到了约282mm,而且还有762mm的涉水深度。

null


在内饰方面,Gladiator也与新款牧马人一模一样,在目前的皮卡车型属于非常时髦的设计了。

动力方面,提供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动率为285Ps,峰值扭矩为353Nm;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Ps,峰值扭矩为599Nm。

总结:官方强调,这是有史以来能力最强的中型皮卡车。并且随着皮卡市场的解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开始对皮卡车型有了更多的关注。皮卡车型其既能拉货又能载人。该车目前已在美国上市。何时将在国内上市,我们将持续关注。

这是你喜欢的皮卡应该有的样子吗?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