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肌肉猛男也愿做一名美男子,雪佛兰科迈罗改出了素雅姿态!

2019年04月20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如果让你列举出最经典的汽车电影,你会联想到什么车型呢?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唐老大驾驶的1970年经典道奇,还是《极速60秒》中的Eleanor?亦或者是《非常人贩》系列中的奥迪A8,当然了,还有贯穿《变形金刚》系列的"大黄蜂"科迈罗。这类的电影不仅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车,同时也是车迷们茶余饭后的话题车型。

其中贯穿《变形金刚》系列的"大黄蜂"也有更新换代,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第六代科迈罗。在美国车友justboujeee的改装下,这台极具肌肉感的科迈罗在换上了同门大哥科迈罗ZR1的前脸后,还玩起了黑武士的低趴姿态。到了车尾还有大型后扩散器和双边双出排气,这样的"大黑蜂",不能惹!

在最近,这台科迈罗的风格来了一个大转变,黑武士的车身换成了哑光米色,而且把带金属拉杆的前唇也去掉了。不过杀气腾腾的四出排气和夸张后扩散器却得以保留,在搭配着银色多幅轮毂下还有"卡边"的姿态,不得不说,已经与先前黑武士有着别然不同。在晚霞下的衬托下,这台低趴科迈罗呈现出的素雅姿态有没有迷倒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