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卡罗拉到来,颜值实力俱佳,你还有啥不满意?

2019年04月20日 22:27:03
分享到:
来源:柒车

从第一代卡罗拉问世至今,历代车型始终在不停的变革,但运动与卡罗拉一直不沾边,居家沉稳一直是卡罗拉的代名词。但从第12代卡罗拉的外观造型上看出极大的变化。对比以前保守中庸的外形风格,第12代卡罗拉变得更加灵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雾灯处C字形的镀铬装饰、侧边向上的腰线等设计元素都突显着十足的运动气息。

今儿给大伙儿带来的是2020款丰田卡罗拉,卡罗拉是紧凑型家用车的代表车型,以外形时尚,操控灵便,经济节油,深受众多车主喜欢。而2020款卡罗拉仍然持续着丰田的家族设计,本次,丰田发布了不同版本的卡罗拉,有汽油版,双擎混动版,不同版本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细节上有所区别。

null



造型方面,新款卡罗拉选用了丰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时下在市场中火爆的凯美瑞一脉相承,因而被网民誉为小号凯美瑞。其具有夸张的巨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狭长犀利的两旁大灯,带来剧烈的视觉冲击力。车体侧边线条顺畅,也十分帅气。车尾应用了很多曲线刻画出立体视觉效果,很有视觉拉力。新款卡罗拉一改过去老气的造型,全新颜值比思域、朗逸、轩逸都更为好看。

除此之外产生全新的造型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以外,车型改款最大的作用就在于保存现款车型优点的基础上,对现有的瑕疵进行查漏补缺。做为一款居家特性为主的国民紧凑型轿车,大空间的必要性显而易见。在售的第11代卡罗拉无论是车内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超过了同级前列的水平,但双擎版车型由于后备箱安放了动力锂电池,后备箱容量捉襟见肘,而且不支持放倒。

null



全新卡罗拉的內饰用一句话描述就是"稳",全部仪表台分成上下俩个部分,线条主要以平直简约主导,风格十分硬朗。方向盘的设计比较一般,与凯美瑞找不到显著差别,应属好用可是不够漂亮的类型,针对这般帅气外观设计的卡罗拉来说,这一方向盘的造形还是拖了后腿,假如能有平底设计就更强了。前方的仪表依然是基本的机械式表针,里面有一块不大不小的行车电脑液晶显示屏,混动车型的表针是能量状态,并非发动机的转速,充分考虑现在许多同级的车型都有全液晶仪表,只能说丰田内心深处的保守还是没变。

null



动力层面,全新卡罗拉与旧款车型最大不一样的是,新车将运载最新的2.0L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由新一代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对比现款编号为8ZR-FXE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可以提供的99马力最大功率,及其142牛·米的扭距以及一台最大功率72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的电机当做辅助,综合功率可达135马力的动力组合还是要更强的,因此,新款车型的确十分值得期待。哦没错,新款的前悬架尽管仍然是采用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但后悬架却由现款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升级到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因此在乘坐舒适度上势必也会有所提高。

null



作为丰田家族中的经典车型,卡罗拉全球累计销售突破4400万辆,每次改款换代更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与现款车型相比,改款后的新款卡罗拉造型更加运动,配置提升也十分明显,这也有望使其整体销量再上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