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奔腾T77,力敌坦克的“芯”和领先科技的“魂”

2019年04月20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些年中国品牌在SUV市场取得的成绩,可谓有目共睹,不仅能够长期保持行业销量领先的位置,更是在多项技术实力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在去年上市的奔腾T77,可谓是中国品牌中的一匹“黑马”,从诞生之日起便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而这款SUV到底有何魅力呢?4月20日,笔者在“铁甲之魂 强者挑战营”奔腾T77全国媒体试驾会石家庄站中,找到了些许答案。

null



强大的“芯”,可力敌坦克

虽然说笔者之前已经简单试驾过奔腾T77,对其搭载的动力系统有一定的了解,不过听说此次试驾前奔腾T77要挑战拖动35吨大坦克和20吨的牵引车,也不由的充满好奇。而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奔腾T77有条不紊的拖动装载坦克的牵引车前行,出色的完成了挑战任务。如此强劲的动力性能,不仅再度刷新了在场媒体们的认知,更是赢得了现场众多消费者的赞许。

null



而作为新奔腾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奔腾T77搭载了230 TI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5Kw,最大扭矩204N•m,动力性能可媲美1.5T和2.0L自吸发动机,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奔腾T77还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迅速,不仅保证了高效的动力,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还有上佳的表现。

null



凭借自身出色的表现,奔腾230 TID发动机不仅在去年“中国心”2018年十佳发动机评选中一举折桂,荣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更是在今年1月的中国年度汽车“金顶奖”活动中,一举拿下“年度风云发动机”大奖。而此次力敌坦克的表现,更是印证了其在动力性能上的强大实力。

领先科技的“魂”,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随着互联网与消费者的生活越来越紧密,年轻人对于科技配置的需求也更高。而奔腾T77凭借D-life 4.0互联系统和3D全息影像的“全息智控系统”,再度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null



据悉该系统不仅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空调、天窗等设备,同时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完全可以成为人们的“私人小助手”,让车主的日前行车生活更加的便捷、省心。同时,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更加满足了人们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该系统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让未来出行的场景此刻就展现在眼前。

null



有颜更有“料”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车辆的外观设计也对消费者购车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而奔腾T77在外观设计上,可谓实现了光影“折”学的汽车美学设计革命。它不仅饱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同时还与现代科技实现了完美的结合,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null



奔腾T77的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设计,格栅内部采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给人一种灵动、科幻的视觉感受。另外车辆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元素,使得整个车身显得非常优雅修长,并给人以速度感。

此外奔腾T77不仅颜值高,内部也更有“料”。其内饰秉承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贯穿式的一体式大屏,配合仿木纹的装饰,兼具了科技感与豪华感。并且无论是从做工还是用料来看,都体现出十足的诚意。

null



此外奔腾T77搭载的BOSCH最新ESP 9.3代系统,通过多角度雷达探头可针对即将发生的“前向碰撞危险”向驾驶员提供视觉、声觉或触觉的警示,启动“防撞警示”,极大的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同时在试驾过程中,奔腾T77无论是在悬架的调教还是NVH性能上都有惊艳的表现,这也让其在活动中赢得了更多人的好感。

null



写在最后

从去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到奔腾T77的推出,我们不仅看到了更为年轻、有激情的奔腾品牌,更看到其在产品品质和性能上的更高要求。据悉,奔腾“铁甲之魂 强者挑战营”活动还将继续在全国重点城市举行,相信奔腾T77的出色表现也将会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进而进一步提升其未来的市场表现。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