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亮相上海车展!产品/品牌重塑后的红旗焕发了新生!

2019年04月20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18年实现了3.3万辆的销售,超额完成了3万辆的目标,同比增长624%;2019年第一季度,红旗品牌销售1.34万辆,同比增长787%。这是红旗品牌自去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的成果检阅。

null


时至今天,在消费者心中,对于红旗品牌的认知是国家的象征与尊严,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由于历史的渊源,红旗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高端豪华品牌,如果以60年为一个节点,那么2018年,可以说是红旗品牌重塑元年,向着下一个60年的辉煌进发。

null


自去年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红旗用产品和持续创新的传播改变了过去消费者对红旗“高高在上”的品牌认知,在产品布局、品牌形象建设、渠道发展以及市场销售等各领域取得显著成效,发展速度令人赞叹,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

null


而在最近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新红旗向消费者展出了14台展车包括C级豪华SUV红旗HS7、首款电动车红旗E-HS3、红旗H5运动型,红旗H7红旗H5 FCEV以及双色定制红旗L5以及红旗最新研发的燃料电池电动机、红旗智能座舱2款技术设备共16件展品都悉数亮相。

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亮相

早在此前的分析中,兵哥就已经说过,根据新红旗品牌战略,新红旗产品家族将逐步涵盖L、S、H、Q四大系列,覆盖多个细分市场,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在过去的2018年,除了H5迎来了上市外,红旗品牌还发布了红旗L5、纯电动SUV车型红旗E-HS3、红旗HS7以及具备量产能力的L4级自动驾驶乘用车红旗“E 界”,不断地完善产品矩阵。

null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红旗带来了其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并将于5月1日开启全国预售。红旗HS5是新红旗战略下发布的首款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SUV,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此前发布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其4750x1905x1700mm的车身尺寸长宽高、2870mm的轴距、整车外观动感时尚以及又不失中式美学神韵,凝聚了红旗当前领先的技术及先进设计理念。

null


配置是HS5的一大亮点,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红旗专属定制Bose12声音响系统、NAPPA皮饰以及车内空气清新技术、智能互联系统等,这些都是预售价只有20-27万的HS5所搭载的。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千瓦),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创新营销助推品牌向上

回顾过去的2018年,红旗无论是在产品还是营销上举措不断,并获得了不错的效果,获得了年轻用户的好评。例如去年11月底红旗和李宁品牌的联名合作。李宁是中国最知名的运动品牌,而红旗则是中国最有底蕴的汽车品牌老字号,这次的联名也是极具中国特色,并刷新了消费者对国产品牌一直保持的刻板印象,联手创作出的渔夫帽、衣服,用繁体字的“中国制造”等图案的设计与呈现形式,可以说是极具特色。

null


毫无疑问,未来的汽车市场是年轻化和科技化的市场,伴随互联网成长的一代年轻人在审美和需求上跟以往都大相径庭,而红旗品牌自新战略发布以来的举措是颠覆性的突破,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去与年轻人交流,在品牌年轻化的重塑之路上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毕竟文化需要传承,需要创新,需要将我们最美好的东西呈现给国内外的消费者,而拥有60年造车历史的红旗与拥有600年文化历史传承的故宫,两者的携手合作,是汽车工业的优秀文化代表和传统文化的最佳碰撞。

null


无论是牵手李宁品牌还是与故宫的战略合作,红旗每一次出手都非常精准,提高了红旗品牌的传播声量,全面夯实红旗品牌新形象。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正式启动“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圈层计划,打造国际化、年轻化、有责任、有家国情怀的红旗圈层人士,这是用文化影响力为红旗品牌赋予更多精神能量。在圈层计划之外,红旗品牌还发布了“旗迹中国”IP项目。作为红旗专项打造的极致体验IP项目,“旗迹中国”是一个专门为广大红旗用户及粉丝勇敢探寻中华大地上“最美中国”的标志性符号。

null


在新战略指引下,在过去的一年又三个月,红旗历史上首次独立参加北京车展、红旗H5震撼上市、6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参加CES大展以及与故宫进行战略合作等一系列举动,新红旗以日新月异的步伐,改写和创造着无数个红旗时刻,展现和诠释着新红旗精神与情怀。

null


红旗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产品使然,理念使然,营销使然,也是团队使然。2018年,红旗品牌动作频繁,红旗H5推出、新H7年型上市以及概念车亮相等等举措接连不断,2019年,红旗E-HS3、红旗HS7以及红旗HS5三款SUV车型将迎来上市。在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打造优秀产品、重塑品牌形象的同步进行并迎来了快速发展,可以说,脱胎换骨后的红旗将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