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14万的KTM 790 DUKE台媒赛道试驾

2019年04月20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KTM 790DUKE应该算是目前国内最为期待的一款中排量级街车了,同样这款车已经在国内首次亮相了,台湾省的同胞们比我们提前了一段时间就体验到了790DUKE,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台媒对于790DUKE的赛道试驾的感受。

比较引人注意的是,790DUKE和之前KTM的690DUKE实际排量只差了109cc,那么790DUKE跟690DUKE之间到底有啥不同呢?如果你跨上790DUKE之后你会发现它的骑乘感觉跟1290SDR非常相近,都是属于标准的运动街车姿态,坐垫更加靠前并且前倾,让你在骑乘时变得更加紧凑,过弯时更容易找到跑车的侧挂感。

而690DUKE则是更加倾向于SUPER MOTO的街车设定,骑姿更像是越野车,在690DUKE上你感受到的是扭力带来的乐趣,是的这也非常能让人感觉兴奋,但是相比起790DUKE来说,690DUKE就显得不那么全面了。这颗LC8C的并列双缸发动机整段扭矩输出都非常匀称,在690DUKE上那种只玩扭矩的情况你再也找不到了,同样790DUKE拥有更高级的电子辅助配置。

虽然这是一台中量级街车,但是它的最大马力已经来到了105匹在9000转时爆发,这对于一台街车来说是非常“暴力”的一件事情。配合它的干重也就只有仅仅的169Kg,比起自家的390DUKE才仅仅重了20kg!但是这个马力推重比就多的真的不是一点半点了。

虽然只做了一个亮相并没有公布售价,但是网传790DUKE国内预计14万左右的售价确实让很多人瞬间心凉了一大截,不过小编看来网传14万的售价也很有可能是一个“烟雾弹”,最终还是要等官方的售价公布,那么你觉着790DUKE在国内卖多少钱才是最合适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