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维权被骂“get out”:特斯拉公开道歉,涉事员工已离职

2019年04月21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汽车行业关注(autochat.com.cn)04月20日报道——

针对近日杭州特斯拉服务中心员工用英文不礼貌对待维权车主一事,特斯拉官方已作出回应:致歉,该名员工已离职。

杭州赵先生购买的特斯拉MODEL S总是充不进电,维修了四五次仍未解决,赵先生叫来电台媒体采访,然而特斯拉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对他们飙英文:这是特斯拉的地方,You two get out!(你们两个滚出去!)

随着事件在网上不断发酵,19日晚特斯拉官方微博发文,称已在事后向当事人进行了道歉,该行为不符合特斯拉的文化和服务准则,当日立即停止了涉事员工的工作,并且该员工已经离职。

据了解,18日下午车主赵先生已接到特斯拉服务中心维修部负责人的电话,赵先生表示,对方只就反复维修一事致歉,提出可以补偿油漆券,已拒绝了补偿油漆券的方案,“我的车油漆又没坏,为什么要油漆券?尽快把充电问题解决才是正事。”

目前,赵先生所购特斯拉反复维修一事目前得到有效解决,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已介入调查,并约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要求尽快给出维修方案。

事件回顾:杭州车主赵先生于2017年购买了一台MODEL S,价值70多万人民币,目前还在保修期内。然而从今年开始,这台特斯拉频频出现充电故障,充电系统总是无法充电,车主还曾因充不进电的问题被困在外地。杭州服务中心一直无法解决充电问题,维修技师也没能找到故障原因,充电系统时好时坏,维修了四五次,特斯拉服务中心都没有给赵先生出具维修清单。

无奈之下,赵先生选择联系媒体采访这起事件。此时让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特斯拉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上前阻扰不允许进入车间,先是讲了几句中文之后,又飙起了英文。

这名拿着相关文件的特斯拉工作人员说:“It"s belong Tesla.It"s a part of Tesla.You two get out!”(这里属于特斯拉,是特斯拉的一部分,你们两个滚出去!),说完进了车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