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 纽约车展必看SUV,款款都是新高度

2019年04月21日 10:20: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几天的车圈风头全集中在魔都上海车展上,但是另一边的纽约车展也同期开幕,让人一个剧接着一个剧的追。今天我们来个合二为一,将两场车展上的重磅SUV来一个汇总,接下来的新车各个劲爆。

宝马X7

官方指导价:100-162.8万

看点:宝马旗舰级SUV

null


宝马抢先对手奔驰一步,在本次的车展上带来了这款家族旗舰型SUV X7。新车型的外观演绎了级别越高肾越大的规律,外观十分嚣张。车内座椅布局支持2+2+2和2+3+2两种方式,内在十分奢华,拥有百万级SUV所该有的一切配置,动力上 40i车型为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M50i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未来上市后,预计会和小弟X5搭档瓜分百万级的豪华SUV市场。

奔驰 GLB

看点:眼前一亮的奔驰SUV

null


在车展上的GLB虽然仅为一款概念车型,但是我们依旧能看到量产版车型的大致样貌,还原程度会非常高。GLB的定位在GLA之上,外观设计非常的硬朗,而且未来还会推出7座车型,量产版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奔驰 GLE

官方指导价:72.78-84.38万

看点:老将新颜

null


奔驰GLE也会也总算来到国内市场了,这部车虽然实车有比照片更好看,但是相比老款车型在视觉上会显得很小,而且斜着看上去仍有些别扭。内饰方面保持了如今奔驰的高水准,几乎没有对手,总体上就是外观普通,内在无敌。350 4MATIC车型搭载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450 4MATIC车型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新车型可以猜想一下未来市场前景,对手宝马X5太强大,销量维持现款水平。

奔驰 EQC

看点:奔驰首款纯电SUV

null


奔驰的纯电动SUV动作很快,这次是国产版本的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动力上搭载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08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7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 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415km。奔驰的纯电动车,被电动车逼着的一次变革,仅仅像一次尝试。

奥迪 Q3

官方指导价:27.18-35.98万

看点:外观大变,同级最好看

null


奥迪在本次车展带来了换代的全新Q3,外观上不在是呆萌的圆滚滚路线,而是大变风格,采用最新设计语言立马变得犀利了很多。但是在内饰上惊喜不足,还是回归了大众的设计味道。动力部分有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组成,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的定价惊喜不多,但是如今奥迪车型的优惠一向出现比较早,大家可以多等待一阵。

沃尔沃 XC40

预售价:26.5-31.9万

看点:姗姗来迟的国产XC40

null


本次车展上,沃尔沃总算带来了国产版本的XC40,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身材尺寸上也没有变化,动力部分增加了T3车型,搭载了一款入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XC40在定价上还是没放下身段,不过定价高不要紧,市场销量会分分钟教会它该怎么做车,所以大家不必赶早,耐心等待即可。

红旗 HS5

看点:红旗出品

null


在今年的春晚上,红旗HS5就在节目中被曝光了一把,这回的车展上才迎来了它的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红旗家族的经典元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0x1907x1700mm,轴距为2870mm。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款车将在今年的上半年正式上市,上过春晚的SUV,就问你服不服。

上汽大众 途昂X

看点:溜了背的途昂

null


大众本次车展最具看点的车型之一途昂X,大家可以理解为途昂的轿跑版本,整体在延续途昂设计的同时又多了些时尚动感的元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5x1989x1719mm,轴距为2980mm。车身为了照顾到车内的空间,所以在溜背的处理手法并不是太过倾斜。动力方面,提供高低功率的2.0T和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大块头途昂当时没少获得宠爱,途昂X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有了更时尚的外观,只要价格合适不愁卖。

长安 CS75 PLUS

看点:双版本战略,都不偏科

null


长安为CS75带来的换代车型,但是又不忍现款车型退出市场,所以为了同堂销售就多了一个“PLUS”。新车型将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外观,造型上都极具时尚与运动气息。动力部分普通版将搭载1.5T发动机,运动版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不怕CS75变的潮,就怕CS75带PLUS。

丰田 RAV4荣放

看点:呼声很高的丰田SUV

null


本次车展上呼声很高的一款车,新车型在外观上十分颠覆,完成了居家男到狂野男的转变,设计思路十分的粗犷。动力上搭载亚洲龙的同款系列,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混动专属的E-CVT变速箱。近几年购车热点已经逐渐像年轻人转变,敏锐的丰田也由保持中庸走向引领潮流,所以车圈儿的风向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奔驰 GLS

看点:宝马X7的强有力对手

null


国内上市了宝马X7奔驰仿佛隔空喊话般的发布了自己的旗舰SUV GLS。新车型在外观上都是我们熟悉的元素叠加在一起,座椅方面X7一样,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布局,海外版车型450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580 4MATIC搭载4.0T V8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两大旗舰都来了,你更喜欢哪一款?

丰田 汉兰达

看点:新一代加价王

null


合资品牌中型SUV的标杆汉兰达在纽约车展上也迎来了换代车型,新车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进行打造,外观和前面看到的RAV4荣放风格类似,整体设计偏向硬朗狂野风。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有传统动力和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3.5L V6发动机和2.5L四缸发动机加两个电动机组合。看完全新的汉兰达,各位老铁们不要心动,你心动它就容易加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