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的激进被雷克萨斯表现的淋漓尽致!体验"要抢"的UX

2019年04月21日 10:30: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丰田汽车的发展一直非常的稳定,他并没有很多先进的技术,车型的设计也不算惊艳,最主要的特点就是稳定可靠,但丰田骨子里的激进思想却灌输到了雷克萨斯品牌当中,作为豪华品牌,之前雷克萨斯在全球都不温不火,自从换代ES等车型的X型前脸推出之后,销量也随着增高,人们才真正认识了他!

雷克萨斯UX是一款紧凑级SUV,采用丰田TNGA平台打造,如果仔细看你一定能知道这台车与丰田的奕泽SUV是同一个品牌打造,只是外观设计非常凶悍,家族式的X前脸设计配合锐力十足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和对勾形日间行车灯,让UX很有辨识度。

UX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并不占优势,UX的售价为26.80-37.10万元,只有2.0L自然吸气和2.0L混动版本。

708129183d7941658b2b0e1ff607bde8.png

尾部则比较有普锐斯掀背的感觉,重心较高,贯穿式尾灯设计很有层次感,雷克萨斯的标志非常突出,但整台车不是以运动为主导,更倾向可爱、前卫风格。

内饰部分的雷克萨斯UN也比较有丰田亦泽的特点,不是豪华车该有的豪华感,而是比较简洁,缺少了一丝的雷克萨斯特点。

仪表盘为7英寸的液晶仪表,与ES的一模一样,显示效果不错,内容很丰富,只是设计的功能布局有些与众不同。

8c202b0c46ed4ab5be88aa193db96df0.png

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比较有特点,比较像放倒的平板,可以看视频等功能,左边还有石英表设计,实质整体尺寸较小。

变速箱为CVT,挡杆与亦泽非常相似。

现在看到的是Remote Touch触控板,并不是手机无线充电,有些鸡肋,而且放在挡把右侧并不方便操作,真是反人类的操作。

这台车的尺寸较小,所以后排空间被压榨严重,非常的局促,后排地板中央的凸起比较明显,对后排中间位置乘坐感受的影响很大。

UX使用的动力与亦泽一样,同样是2.0L+CVT动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匹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Shift-CVT无级变速箱;Dynamic Force 2.0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总体感觉较弱,必要抱有推背感,只是稳定可靠。

总结

雷克萨斯UX的最大特点就是外观设计比较激进,但空间和动力都不是他的强项,作为代步还可以,动力也较弱,品牌知名度也不足以撑起26.8万的售价,据传市场还要靠抢才能买到,小编还是劝各位消费者理智购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