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款展车汹涌而来 比亚迪“向新而行”燃爆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21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3月26日凌晨,众人翘首以盼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召开,不过新产品的零曝光,让整场发布会显得暗淡无光。2日后,一场汽车行业的狂欢盛会--“向新而行 强大中国车”2019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则一改以往汽车行业发布会“无话题无曝光”的局面,用时尚、年轻化的创新方式传播新品,成功将消费者的注意力从苹果转移到了比亚迪身上,社媒上收获话题和曝光无数。

4月16日,在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汽车再次惊艳登场,携全球首发亮相的新能源概念车E-SEED GT、全球首发的宋Pro、e系列全新车型,以及刚刚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王朝系列最新产品共计23款展车重磅登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庞大展车队伍中,新车数量占比超过90%,全面展现了比亚迪汽车矩阵式开发的新实力。

null


群星璀璨宋Pro全球首发 王朝系列蔚为壮观

比亚迪的展台上,最大的主角要数宋Pro,这款车型在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款全球战略车型是比亚迪的主打产品,也基于BMP中型豪华车平台打造的首款SUV。据悉,宋Pro轴距达到2712毫米,空间优势明显;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身高强度钢占比73%、整车抗压强度达8吨。值得一提的是,宋Pro经过德系豪车级底盘调校,采用了图书馆级静谧工程,风阻系数低至0.32Cd,整车更是采用行业顶级的轻量化设计,节油经济性明显。

null


然而,最让鬼哥心动的是还是这款车的智能座舱。全球领先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全球首创遥控驾驶技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质感度满满,科技感爆棚。

null


除王朝系列之外,比亚迪e系列车型e1、e2、S2也同样是展台上的“独特亮点”。据了解,e系列产品基于最新的BNA造车架构和e平台打造,旨在“重构纯电出行标准”、“建立纯电出行生态”、“定义纯电出行体验”。

null


null


null


焦点之作 巅峰之作 概念车E-SEED GT全球首发 

23款展车的比亚迪展台成为了车展中的火爆“IP”,然后,在这场群秀中,最亮眼的车型要数承载着东方龙魂的超级跑车——新能源概念车E-SEED GT,这款比亚迪的巅峰之作在车展现场进行了全球首发。

null


这款车型可以说是惊艳四座,E-SEED GT设计是沃尔夫冈•艾格、胡安马•洛佩兹、米开勒•帕加内蒂三位国际设计大师加盟后经典作品,从外形设计上,E-SEED GT采用了的比亚迪“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这个设计中,还是融入了众多“龙”的元素,让时尚感与科技感相结合,比如,日间行车灯组、前脸两侧、前后翼子板、后窗玻璃,贯穿式箭羽尾灯等等。内饰依然是吸睛之处,带有“龙脊”元素的座椅+三屏互联+可隐藏式方向盘。

null


null


除了概念车之外,体系化设计能力极强的比亚迪汽车与让这种时尚与动感传递到其他车型上,宋Pro在外观上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让“龙颜”再进化,首次搭载的“BYD HEART”智汇之心,让用户尽享优雅与运动驾驶体验;触感式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90-110度11档可调后排舒享座椅,打造出智联美学新高度!

null


鬼扯:比亚迪汽车是上海车展上最为惊艳的中国品牌,从以宋Pro为代表的王朝系列,到惊艳四座的E-SEED GT新能源概念车,再到e系列,比亚迪产品全面进入到“矩阵式开发”新阶段,它代表着一个更加强大的中国车时代即将到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