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终于爆发了!新车13万配2.4L+四驱

2019年04月21日 12:14:04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新一代三菱ASX仍然采用经典的三菱家族设计。上下分层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条使这款车型看起来非常霸气。另一方面,带内侧的前照灯设置和nbsp。横向两侧的开眼角整形手术风格与上部进气格栅相连。虽然这种设计目前在市场上很常见,但可能是由于车身颜色的原因,所以这辆车的设计充满了力量。侧线的设计侧重于突出力量感,车顶还配有行李架,后部的设计与前面相协调。此外,这款车的车身长度为470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所以座椅在内部空间相对诚实。


null



三菱ASX劲炫内部设计突出了一种稳重的感觉。带有双筒型仪表板的三件式多功能方向盘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元素。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设计,中间嵌入式液晶屏,上方空调出风口,下方三个旋钮调节开关。座椅边缘包裹皮革的设计理念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这辆车的奢华,尤其是精湛的工艺。


null


在动力方面,该车配有2.4L自然进气发动机,变速箱配有无级变速器(CVT齿轮箱),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60 nm。加入四轮驱动系统后,已经非常优秀的三菱动力(Mitsubishi power)得到了进一步的提炼,其安全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