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梁惠婷:始终坚持初心,广汽本田要打造成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2019年04月21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2019年第一季度,广汽本田累计销售新车187,694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单月,全系车型销量达72,015辆,同比增长27.5%,包括雅阁、凌派、缤智及飞度在内的四款产品销量均突破了万辆大关。

 

2019上海车展之际,汽场汽车APP很荣幸邀请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室企业广报科科长梁惠婷女士。梁惠婷表示,我们希望“让梦走得更远”的品牌口号,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去理解和认同。从长远来看,我们希望成为顾客喜欢并且选择的品牌,希望成为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null


 

梁惠婷认为,2019年一季度广汽本田取得了较好的销售成绩,受经济整体环境一些因素的影响,预测全年行业整体有可能是零增长,但考虑到国家采取了扶持行业的政策,我们仍然期待行业可以实现正增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广汽本田希望能够以不低于2018年的销售实绩作为努力的方向,并继续挑战更高目标。

 

奥德赛锐·混动领衔

 

在本次上海车展,广汽本田携全系车型亮相。从A0级到高端车型,奥德赛锐·混动是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也是继广汽本田推出雅阁锐·混动之后发布第二款搭载锐·混动力系统的车型。

 

null


 

该车外观方面采用了日本原版运动外观,非常有辨识度。由于搭载了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技术,实现了非常强劲的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非常好的平衡。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可以达到每百公里5.8升的成绩。

 

除此之外,车上搭载了很多前瞻科技的配置,比如本田全球首发“魔术感应门”,还有发动机远程启动技术,以及全面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等,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雅阁和新一代凌派继续领跑

 

广汽本田的主销车型第十代雅阁和新一代凌派上市后,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第十代雅阁上市以来,到目前为止已经实现了超过17万台的销量,3月份单月销售超过2万台,其中锐·混动车型首次超过3000台。

 

null


 

新一代凌派也受到顾客和市场的肯定,自上市以来,销量已经超过了8万台。

 

关于两款车的年销量,梁惠婷表示,“目前雅阁每月超过2万台的销量,凌派车型的月销量也超过1万辆,两款车型都是广汽本田的支柱车型。”广汽本田也希望两款车型凭借全面年轻化的定位,以及独有的产品优势,能够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继续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一车一策”,开展精准营销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家车型也推出了很多营销方式争夺客户,2019年广汽本田整体营销层面将会采取“一车一策”的营销策略,针对不同车型的特点和不同用户群,来开展更加丰富、多元的营销活动。也会非常积极地应用一些大数据手段,去精准找到客户,开展数字营销。

 

比较典型的营销是奥德赛2017年开展的“辣爸营销”,打造了非常有型的辣爸车主形象。2018年把概念升级为“辣趣家庭”,强调的是可以给到驾驶者很多愉悦体验,也可以给到家人非常细致入微的乘坐体验。

 

null


 

而奥德赛锐·混动车型,由于它搭载了非常先进的动力系统,对于驾驶者感受来说会感觉非常随心顺意的驾驶感受。对于乘坐者,一般来说是家人,由于第二排太空座椅非常舒适,车内空间也是有非常大提升。这个是从消费者角度给他们更多价值,抓住他们的需求点进行我们的营销策划。

    

2019继续坚持初心,提升服务

 

2018年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2019年作为新的起点,广汽本田将继续坚持初心,希望能够不断地为顾客提供超越他们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也一直以实现顾客梦想为原动力来展开企业的行动。

 

在产品方面,广汽本田会不断地推出新的产品,也会加速电动化的进程,未来混动车型比例也会越来越扩大,也会继续导入SPORT TURBO、SPORT HYBRID动力的新车型,进一步强化产品矩阵。

 

null


 

数字化产品升级方面,在营销和服务等方面都会非常积极运用数字化手段,为顾客提供不一样的体验。营销方面会采用多样化、多元化的营销策略。通过整体企业体系能力的提升,为顾客创造更多价值。

 

与顾客沟通方式方面,2016年发布了“让梦走得更远”的企业品牌口号,这一口号已经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认知、理解和认同,未来将举办更多面向车主、面向粉丝的品牌沟通活动,来加强跟消费群体,特别是年轻消费群体的互动,通过一系列从品牌层面、车型、技术和服务的升级,来助力整体品牌建设。

   

采访最后,梁惠婷用“坚韧”来概括2019。她解释道,对于广汽本田来说,一向以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作为我们宗旨,不管业界如何变化,这个初心都不会改变。

 

2019年大家都知道整体汽车行业增长并不乐观,我们面临很多挑战。我们相信为顾客提供价值的这一点是永远不会过时和改变的,我们希望越是在艰难的环境当中,我们会坚持稳健的经营,坚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一种坚韧的态度来度过在行业的艰难时期。我们希望能够坚持下来,助力未来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