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最厚道一款豪华,车长5米配置超C级车,奥迪A6该如何应对?

2019年04月21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众泰最厚道一款豪华,车长5米配置超C级车,奥迪A6该如何应对?

豪车意味着高价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当然希望买一辆颜值不错,性价比高耐用性好的车,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也让汽车价格下探不少。如今十多万就可以买一辆配置不错的颜值也不错的suv或是轿车了,但众泰却要说不,Z700不足10万却能匹敌奥迪A6,而Z700是一款实实在在的C级车,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该车不论是配置、空间、颜值都到达了C级车标准。

null


null


Z700相比奥迪A6还是更加时尚些,前脸三条横幅式镀铬格栅颇为精致,同时周边还采用了粗大的镀铬条包边相比奥迪A6更加大气。而相连的大灯虽然不及奥迪灯厂来科技,但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质感。下方的雾灯也采用镀铬包边,此外还用细长的镀铬条贯穿使得车头更加精致了。

侧面的设计同样不输奥迪A6,尤其是在车窗周边采用镀铬装饰让整车的气质提升不少,而多幅式的运动轮毂也能够匹敌奥迪A6,精致的同时还带来不错的运动感。整车尺寸为5020*1877*1469毫米,轴距达到了3000毫米,这样的身材与奥迪a六基本一致,所以空间上的优势还是很强的。尾部设计比较圆润饱满,尾灯弧形设计使得该车更加商务,而鲨鱼天线和隐藏式排气都让整车体现出满满豪华气质,远看像极了奥迪A6了。

null


null


该车最大的亮点就属于内饰的配置了,其实内饰的设计比较一般,整体以商务为主题的理念。而整车在用料上相当的良心,全部采用真皮包裹提升其的豪华感,中控设计也很富有层次感,木纹饰板、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石英表、旋钮换挡机构的加入都能体现出满满的豪华气质。同时在局部也加入镀铬装饰让车内氛围更加温馨,而按键设计比合理不会凌乱,更值得一提是该车配置,已经能够远超同级车型相媲美C级车型了。天窗、自动驻车、无钥匙系统、电吸门、感应后备箱、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等都是标配的,这样的配置足以配美C级豪车了。

null


动力上采用了1.8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最大输出130kW的功率,峰值扭矩达2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确保了舒适性。官方百公里油耗为8.1升,实际市区驾驶在12个油左右,说实话这样油耗着实太高了,对于家用车来说有点难过了。

null


对于众泰Z700来说,不到10万块享受了40万元c级豪华车的标准,是众泰汽车核心理念,让百姓以最少的价格入手最豪华的汽车,一直都秉承以百姓为主的中心思想造车,这点我们知道点赞。抛开其动力而言,这样的颜值、配置、价格、都比朗逸卡罗拉还厚道,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