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相声的郭德纲,演小品的冯巩都开啥车?差距你想不到

2019年04月21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车通晓

“我想死你们啦”,这句话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除了今年的春晚之外,我们几乎每年都能听到这个声音,那就是著名小品(相声)演员冯巩的经典台词。冯巩自从参加春晚开始,几乎每年都不缺席,这种好习惯已经坚持了32年,可惜的是今年没能看到他。没见到他的人,我们就来看看他的车,并且盘点一些老艺术家们都开的是什么车。说相声的郭德纲,演小品的冯巩都开啥车?差距你想不到。

第一先看看冯巩的车。冯巩是非常资深的艺术前辈了,与郭德纲一样都是相声演员,不过他近些年逐渐往小品方向发展,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的座驾是一款大众的帕萨特,只是一款很普通的B级车,看来冯巩的生活非常接地气啊。即使家里条件非常不错,但却没有追求豪车,果然是艺术家。

第二是郭德纲的车。这些年郭德纲可以说是大红大紫,他的德云社也是人才辈出,不光出了小岳岳,还有张云雷、孟鹤堂等能独当一面的徒弟。郭德纲最开始的座驾是款马自达6,也是一款普通的家用车型,而随着身价的增高,郭德纲又接连换过两台车子,一台是价值40万的克莱斯勒300C,接着不知道什么原因,又换成了现在的奥迪Q7,看来是挣了不少啊。

说到了郭德纲,怎么能不说说于谦。听相声的人都知道于谦背景不简单,那可是北京皮条胡同里出来的子弟,而他的座驾也不简单,是一款丰田普拉多。普拉多作为一款硬派越野,不但外观非常张扬,性能也是非常强劲的,全时四驱配上中央差速锁,这也符合于老师摇滚协会副主席的身份。

第四位要看的是潘长江。潘老师也是位知名的老艺术家了,他的座驾是一款道奇公羊,是一款120万的皮卡车型。别看潘老师个头不算高,但是却喜欢公羊这种皮卡车型,很难想象吧。从颜值上来看,这款车充满了美系车型的肌肉感,再配上激进的中网设计,怕是只有猛禽能和它一较高下了。

第五和第六位放在一起说,因为他们也算是老搭档了,那就是陈佩斯和朱时茂。朱时茂的车子是一款奔驰S级,还是经过加长的,配上黑色的车漆装饰,看上去就非常尊贵。而陈佩斯则是一款克莱斯勒300C,也是一款价值不菲的豪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