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一汽丰田:亚洲龙是否是中国龙

2019年04月21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上海车展期间,一汽丰田携包括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威尔法双擎、第12代全新全新一代卡罗拉、全新荣放双擎等新车在内的十多款车型亮相2019上海车展,成为本届车展备受关注的汽车品牌。我们有幸参与了一汽丰田的高层专访,共同探讨一汽丰田"二次创业"的方向与决心。

对话<a href=一汽丰田:亚洲龙是否是中国龙"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421/1FA52D8D75205055721BCBA22CF7F46CFDDEDB01_size34_w640_h427.jpeg" />

2018年,一汽丰田在车市寒冬中完成了72万台(文章所含数据均包含进口车)辆的历史销售新高。今年,一汽丰田继续发力,产品力的提升以及产品序列的完善,对一汽丰田冲击完成74.5万台的年度销量起着重要的助推作用。对于站在新起点上的一汽丰田来说,再出发更需要披荆斩棘的勇气与利器。

亚洲龙的出现,好似寒冬里的一把火。一汽丰田也把亚洲龙比作中国龙,虽然亚洲龙是一款丰田TNGA全球旗舰车型,但是主要面对的客户是中国新中产家庭。一汽丰田汽车总经理田青久先生说到:"" 亚洲龙是一汽丰田的旗舰产品,我们叫"智美双极"亚洲龙。从商品性来说,我了解到几乎都是完美的,确实是打造得非常好的车型。""

对话<a href=一汽丰田:亚洲龙是否是中国龙"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421/EB310BCDDACB21548B7DEB734656C3DD93CED1DE_size41_w640_h427.jpeg" />

同时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先生补充到:"" 亚洲龙对于同级别竞品来比,有相当压倒性的优势,这一点我们充满自信。价格体系方面,作为B+级别车型的标杆,在空间、配置、外观等诸多方面优于竞品。""可见一汽丰田对亚洲龙的期盼有多高,以及一汽丰田赋予亚洲龙的身份与意义。

对话<a href=一汽丰田:亚洲龙是否是中国龙"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421/6901B4838CD79164FBDDB911FE54080C6A67D258_size20_w640_h426.jpeg" />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车型备受关注——威尔法双擎。众所周知,埃尔法在中国是非常有人气的车型,随着中国整体经济的上扬,以及中国经济富裕阶层占比的增加,细分领域的市场规模将会增大。威尔法和埃尔法的外观层面是各有特点的,威尔法的前脸更立体、锋锐,给人更加年轻和时尚的感觉,同时更加运动感的打造,希望赢得的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因此,一汽丰田希望通过威尔法和埃尔法目标人群圈层化的差异,希望开拓更大的市场。

对话<a href=一汽丰田:亚洲龙是否是中国龙"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421/F1136AC385E11A5CE851192B086148A247F40CDA_size48_w640_h426.jpeg" />

新能源方面,国家目前主导推进发展新能源汽车社会,传统汽车品牌正在经历新一轮的变革。顺应时代发展,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基础。虽然一汽丰田并非新能源汽车的试水者,但在中国汽车行业变革的关键时刻,但其却抓住了产品和品牌全面升级的巨大机遇。

从2005年导入普锐斯到2015年卡罗拉双擎国产化,再到如今的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威尔法双擎,以及未来全新荣放双擎等车型的推出,丰富多样的新能源车型为品牌落实推进电动化战略夯实了基础。与此同时,TNGA新产品的快速推出进一步完善了一汽丰田的产品阵容,为不同细分领域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对话<a href=一汽丰田:亚洲龙是否是中国龙"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421/5CB60571176AB61C788905DDC67AB566879322EE_size35_w640_h426.jpeg" />

多款新品的持续推出与"二次创业"的决心,让一汽丰田品牌在低迷的车市环境下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019年第一季度,一汽丰田合计批售17.9万,667台,在当前车市环境中,无疑为其完成74.5万台的年度销售量注入了更多信心定心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