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有些人说宁买高配国产,不要低配合资?内行人说出实情

2019年04月21日 15:35:02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以前,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者买车基本上很少去选择国产车,但是在近几年随着国产车各种核心技术的发展,国产车和合资车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现在有一些消费者对待合资车的态度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按道理说国产车跟合资车的差距虽然比较小但也还是存在差距,那么为什么有些人会说宁买高配国产,不要低配合资?内行人说出实情。看完你或能知道答案。

null



之所以消费者开始青睐国产车我觉得跟国产车自身的进步有着很大的关系。这几年来国产车在外观上真正做到了原创而且颜值非常高,再加上汽车核心的三大件工艺日趋完善成熟,基本上开上好几年都不会出现什么质量问题,所以在以前合资车优势的领域开始被追平的时候它们除了品牌之外就已经不会再有什么优势了。而且有些低配合资车的价格都可以买高配的国产车了,这也是消费者选择国产车的原因之一,既然价钱一样,为什么不买配置更丰富的呢?

null



除了国产车这几年在进步以外,合资车这几年在国内的表现却比较低迷甚至可以说是糟糕。就拿国内合资车名气比较大的大众来说,大众旗下的多款汽车都曾被曝出了各种质量问题。最重要的是大众的减配行为让消费者比较难接受,为了最大化盈利,大众取消了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而且在内饰部分也没有多少亮点,这或许并不是大众一家合资车的问题,所以也可以说是合资车自己将消费者推向了国产车阵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