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即可拥有合资B级车,还要啥轩逸卡罗拉

2019年04月21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一些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来说,合资B级车对自己来说还是比较有压力的,同时也意味着B级车对部分人群还是一个不太易满足的级别车型。但随着国产车的快速发展,各大主流合资品牌纷纷开始官降以及普遍开始打价格战,经是目前市场常见的事情了。

null


今天要给大家说到的就是雪佛兰迈瑞宝XL,2019款新车的价格直线下降4万,535T锐行版车型的价格以11.99万的全国最低价,我想这个价格就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眼球了吧,合资B级车已经降至紧凑型车型的价格,这个噱头还是蛮大的。那么,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该车的表现如何吧。

null


新车的外观方面的整体设计风格,还是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胃口,车头在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上,还将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配以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勾勒,整体的视觉冲击力还是很明显的,4933*1854*1472mm,轴距也做到了2829mm,论车身尺寸,都超出了众多同级车的水准。反过来说,紧凑车型的价格拥有B级车的空间,想想都感觉是赚到了。

null



我们标题部分有说到过轩逸、卡罗拉,作为两款标准的经典日系车,这辆车无论是内饰还是配置,我想大家也都非常清楚吧,不仅略显吝啬,关键大面积的塑料体验也是一再被消费者所吐槽。

null



那我们来看看全新迈瑞宝XL的内饰表现吧,有着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和缝线工艺和镀铬条的修饰下,使得车内的层次感也非常丰富,而在有着包裹性非常出色的沙发座椅上,即使是坐在后排,也都会有着非常高的舒适乘坐乐趣,完完全全是B级车的水准。

null



配置方面,雪佛兰迈锐宝XL提供智能互联系统语音识别、手机互联导航,OTA在线升级等等常用功能,而且还终身免流量,除此之外,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等等都有配备,这样相比较我以上说到无论是轩逸也好还是卡罗拉,他们显然不是对手。

null



重点要说到的地方就是动力方面了,这台搭载1.3T发动机的锐宝XL,它的最大功率是121KW,峰值扭矩240牛米,在高配车型所搭载的引擎还是采用的为纯进口,而最高可爆发出的200匹马力的输出功率上,并且有着6AT变速箱的加持,包括国6的排放标准!无论是从整体参数上看,合适动力组合上,迈瑞宝XL的表现确实还是很优秀的。

null



编辑点评:看完了整车的全部资料,我相信不用我在多说,这样的价格带给消费者直观上的感受,我想自然是极高的性价比了吧。所以,我个人表示,在此价格区间选车的朋友,可以把迈瑞宝XL作为一个不错的备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