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个被恶搞的吉利车标,第1个设计很有特色,网友:用意在哪儿?

2019年04月21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平常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我们每个人都有对汽车的一种独特审美。当然,相比之外,最直观的就是看他的车标了。国产车的车标五花八门,有的有人拍手称好,也有的会让人哭笑不得。现在我们就来谈谈吉利,他的6个车标被网友们恶搞重新设计,看到最后一个出品,相信吉利的老总会很喜欢的。

null



第1个是长得好像西游记孙悟空的金箍咒一样的车标设计,话说这样的设计也是很有特色的。对于吉利汽车,采取这样的设计,看起来也是相当和谐的,虽然从中很难发现到任何和汽车有关的元素,不知道这位网友的用意在哪?

null


第2个设计和无线网络的图案很像,一眼看上去就以为是wifi的意思,细看又觉得像一只眼睛,这样夸张的设计会受大众欢喜吗?看来这位设计师希望人们从车标中看出互联网的气息,希望吉利在未来往着互联网的方向发展吧。不少网友也是表示道:这是wifi?

null


第3个看上去就是一个数字八,但实际一看其实是数字六和数字九组成的。虽然从设计的角度出发,我们觉得这个车标的意思是让吉利发发发,但是如果从审美的角度进行评论,真心很普通。

null


第4个是一个长着很像中国结的一个图案,结合吉利是中国的企业,这也体现出了吉吉祥祥的寓意。这个车标设计非常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一点非常好。这个中国结是由四个数字六组成的,非常有内涵!但是由于线条密集,让人有点眼花缭乱的感觉。如果有密集恐惧症的人,一定是非常受不了的。

null


第5个就是一个人脸的设计,这一款车标的设计,非常有吉利范,在大街上,识别度非常地高。这个车标也不缺乏吉利的元素,一眼看上去,虽然是一幅人脸的形状,但是认真一看,一个“吉”字隐藏在其中。说实在的,这款设计,可是相当有特色啊。

null


第6个就是地球标,将地球的图片缩影与吉利的车标进行很好的融合。这个设计的含义,应该是想表达吉利准备冲出中国,说明了吉利想要奋力前进的决心。这个车标的设计,应该就是吉利老板的心愿了吧。

null


这6个被网友一番恶搞后的标志,你又最喜欢哪一个呢?欢迎留言告诉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