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来城 WEY来了 智在向前锐不可当

2019年04月21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说很多自主品牌都有一些相似的共同点,那么WEY好像和他们“不是一伙的”。风雅的外观,出众的性能,再加上这次上海车展中全新WEY-X概念车、VV6 Collie执行版、VV5倾城版等车型的集体闪耀登场,简直就是中式豪车的典范。

null



而且,在此次的上海车展中,WEY品牌更在展台打造集结四大体验区的“WEY来城”,生动演绎品牌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为参展者带来“专属科技馆”级互动体验。此外,WEY品牌还携手高通、移远、中国联通宣布5G领域战略合作,与百度展开高精地图和自定位的深度合作。“智在向前”,WEY来了。

null



WEY-X概念车首发 智行合一

本届车展中全球首发的车辆有很多,但要说真正吸睛的,恐怕WEY-X说自己第二,也没人说自己第一。首先,这是一台纯电SUV车型,但是却走起了智能科技发展的路径,不仅设计上科技感十足,更是在电动、网联、智能驾驶方面都采用了高尖端的前沿技术。

null



初看这台车,感觉这更像是一台能够低空飞行的飞机,这也得益于灵感的起源——飞行器。隐藏式门把手、家庭式对开门、2+2悬浮式座椅等设计,都在视觉上模糊了以前车辆的概念。作为概念车,当然还需要搭载智能元素,智能像素前照灯、3D全息影像等配置,在未来的无人驾驶和人机交互上可以相得益彰。

null



虽然是一款纯电的车辆,但是前后两个电机分别提供130KW级190KW的功率输出,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还可以享受710KM的续航里程。

null



6+6的VV6 Collie 智炫全场

概念车的炫,是一种对未来的炫,VV6 Collie的炫,是现在的智慧体现。作为本次WEY站台的明星车型,VV6 Collie应用了智能面部识别技术,人脸与声纹识别相结合,激光ADB大灯,可以提升远光灯的最大亮度到320lx,为车主的夜间行车保驾护航。

null



当然,这些都是基本的机械设计,VV6 Collie在科技感上也不甘落后,支持18种方言识别,更内嵌包括爱奇艺、美团在内的APP矩阵,构建智能生态系统的全面服务。

同时,VV6 Collie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全新6+6全地形Nextrac智能扭矩管理系统,可提供6种驾驶模式及6种全地形模式,颠覆了传统的驾驶体验。

让豪华触手可及 智在向前

WEY的品牌能够诞生,就是因为要“让豪华触手可及”,真正的好产品,要给懂得欣赏TA的人。在5G大时代的来临期,WEY品牌携手高通、移远、中国联通宣布在5G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催化5G智能生态体系。

null



今年是WEY品牌的国际化元年,继与国际顶级高端定制巨头巴博斯汽车牵手后,今年又再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从纯电动车辆的精化到氢能源车型的首度登台,WEY已经让全球见证了中国人的实力,中国车企的实力。

null



 

鬼扯:WEY这个品牌最开始看见时以为是个合资品牌,后来才知道这是一款自主品牌旗下的高端产品,每一次的亮相,WEY总是会带来新的产品和新的感受,这次的上海车展上,WEY品牌的展位前也是人流不断,可见,中国消费者也在觉醒,如果自家的产品过关,还有什么不选择的理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