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GX销量逐月攀升,小改激发运动潜质!

2019年04月21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艾瑞泽GX是一款颠覆以往奇瑞设计语言的轿车,去年8月份上市至今,随着口碑的发酵,销量也逐月攀升,三月份销量达到5600辆,由于这款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9秒内,所以很多人买后都会进行或多或少的改装,以此来显得与众不同,如果你认为9秒并不算快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同级别产品的性能。

艾瑞泽GX的前脸设计比较夸张,进气格栅是一个X型状,大灯设计的比较犀利,有着回旋镖之称的转向灯很有特点,LED日行灯为全系标配,放在了左右两边。

侧面GX设计重心前移,显得车头低车位高,这也是为了凸显运动感,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属于较大的尺寸,轴距则是正常水平,车主17寸轮毂粘了红色贴画,显得更加运动。

同样是为了凸显运动感,车主为GX增加了单边双出的排气装饰,下方用红色装饰条粘贴,小小的尾翼也用被包裹了一下,可以看出车主对这台车的喜爱。

细心的车主还未GX设置了“全套大保健”项目,比如细心的在车门处粘贴了GX红色贴纸,踏板初的红色装饰条等等,总之不放过每个细节。

艾瑞泽GX的内饰比较有科技感,主要是三个液晶显示屏非常抢镜,包括仪表盘、中控屏、操作触摸屏。这台车还触手可及的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座椅也是真皮材质,包裹性不错。

多功能方向盘也被粘贴了红色装饰,仪表盘为7英寸大屏幕,显示内容很丰富,而且可以投影出导航信息以及胎压监测等。

其实小编认为轮毂的装饰完全没有必要,目前的轮毂都是双色设计,已经很好看了。

变速箱位置的装饰同样没有放过,车主这个装饰也都是以红色为主,挡把是传统设计,带有运动模式和经济模式。

艾瑞泽GX的中控屏幕为9英寸内嵌式,搭载雄狮智云多媒体系统,集成了众多的百度应用以及APP,支持4G和语音控制。

空调控制采用了触控式的面板,视觉效果很高级,显示也比较的清晰。

艾瑞泽GX的动力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万里扬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支持最大250Nm扭矩,该车的实测成绩为9秒,还是很有推背感的,综合油耗方面基本在7个左右。

总结

艾瑞泽GX已经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且改装配件也很容易买到,相信模具工厂也已经批量投产改装件,小改怡情,如果过了新鲜劲,相信改装也随着时间失去了兴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