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重磅性能车大盘点

2019年04月21日 19:13: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刚刚开幕不久的上海车展,可谓新车云集,在这个国际大舞台上,各个车厂纷纷亮出自己的最新产品,也有不少新车在本届车展上亮相或上市。下面小编跟大家盘点一下上海车展上有哪些性能车亮相,你会喜欢它们么?

奔驰AMG A35L

null


说到奔驰的AMG,所有人都会联想到性能这个关键词,但是凡是挂着AMG的车型价格注定不菲,不过好消息是国产AMG来了,价格也更便宜了。AMG A35L奔驰A级打造,外观部分基本保持一直,只是车身加入了一些运动套件和空气动力套件,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凶猛。

null


重点是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代号为M26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5种驾驶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我想如果国产A35L定价在40万以内,应该会给同级别小钢炮造成很大的压力。

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

null


这款车是名爵6的高性能版车型,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只是车身上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和18寸黑色轮圈,看上去动感十足。内饰部分也采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全液晶仪表以及平底方向盘突出了运动风格。

null


名爵6的普通版车型动力就已经不俗,加速性能比神车思域还要优秀。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车型在1.5T发动机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台驱动电机,综合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搭配10速只能电驱变速箱,5.9秒即可破百。

领克03高性能版

null


领克03 2.0T车型于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共发布两款车型,售价为15.48万元和16.68万元。高性能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外观并无太大的区别,运动版包围和独特的四出排气设计让该车看起来气场十足。

null


动力方面相对外观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搭载了一台来自沃尔沃的四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从数据上看来只比1.5T输出高了一点点,但这只是领克而吸引年轻人改装的一种方式,仅仅升级ECU就可以让车辆提升更多的动力。

斯巴鲁BRZ

null


BRZ终于在万众期待中高调回归,它曾圆了无数车迷的跑车梦,它的回归无疑是令很多跑车迷和改装车迷高兴的一件事儿。此次上市的车型只有两款,分别是手动挡和自动挡,售价为27.38万和28.38万元。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2017款车型上的2.0L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全系标配了ZF旗下的SACHS品牌减震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操控性。还等什么,赶紧下手吧!不说了,搬砖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