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奔腾拉坦克,莽夫的智控魅力?

2019年04月21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编者有幸参加了"铁甲之魂 强者挑战营"奔腾T77全国试驾会 石家庄站。自上海车展开幕以来,我最近一直在关注奔腾在物联网汽车方面的动向。正好接着这次机会,一方面感受一下奔腾T77的不凡魅力,另一方面来分享一些我对奔腾物联网汽车的看法。

null


澎湃动力,全息智控

在试驾过程中,奔腾T77的驾控质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奔腾T77搭载的230 TI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5kW,峰值扭矩为204N·m,传动方面匹配了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调教方面给人感觉十分平顺,换挡响应也非常迅速。这套动力总成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4200prm,也就是说,它还拥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null


奔腾的这款230 TID发动机在去年拿下了"2018年十佳发动机"荣誉,在今年1月份的中国年度汽车发动机"金项奖"活动中,一举拿下了"年度风云发动机"大奖。在试驾活动开始之前,奔腾T77依靠这套动力总成,成功拖动了重达35吨的坦克和20吨的牵引车,表现十分从容。

null


作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影像的"全息智控系统"同样让我感受到了这款车的科技魅力。通过3D全息投影技术,支持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动作的投射,通过和人物进行互动,来完成车载功能上的一些语音操控,个性化十足。

null


奔腾汽车一直在致力于打造有智慧的移动空间,全息智控系统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结合3D全息+AI技术,还可以实现与几百种智能家居互联互控,让汽车无限贴近用户的生活,不难想象,奔腾在物联网汽车方面已经走到了行业前沿。

从容挑战,实力圈粉

介绍完产品的一些亮点,接下来就来分享一些编者在试驾过程中的真实感受。这是一次场地试驾,奔腾准备了"争分夺秒、魔鬼峡谷、目剑似光、飞跃丛林"等颇具趣味性的挑战。

null


我们先来说他在动力方面的表现,首先奔腾T77这款车起步足够迅猛,出色的动力总成为此提供了扎实的保障。中段加速较为线性,后劲儿很大,遇到一些强坡也能从容越过。然后是底盘,在S弯道区域,可以明显感受到奔腾T77在底盘方面扎实的功底,支撑性很强,对颠簸的处理也十分出色。

null


奔腾T77在NVH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在"魔鬼峡谷"环节中,编者驾驶车辆会通过一条可以喷射烟雾和制造噪音的通道,而驾驶奔腾T77在过程中依然能够保持车内静怡,烟雾则是被空气过滤系统完全隔绝在外。这一点,我真是要给奔腾T77一个赞!

null


写在最后:虽然奔腾一直在加紧布局物联网汽车的技术研发以及产品落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在基本产品力方面就有所妥协。事实上,经过这次试驾,编者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当创新意识领先的时候,它的品 智同样是不输同级的。这些也仅仅是奔腾T77诸多亮点中的一部分,如果你对它感兴趣,不妨亲自去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