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天逸推出限量款,要是卖不完那该多尴尬?

2019年04月21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上市也已经有些时日了,就目前市场表现来看,这款车依然没有帮助雪铁龙摆脱市场边缘化的地位。是它的产品力不好吗?同级别很难找到媲美它的底盘,那是它影响力不够吗?法系雪铁龙的知名度还没衰落到这种程度。说白了,其实就是天逸C5 AIRCROSS表现出来的性价比不够,很多朋友都把雪铁龙看做是一个亲民品牌,而这款车上市给出的售价并没有给出亲民的姿态。

null


好了,过去的事情我们就不再提了。说说雪铁龙新推出的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该车给出的售价为18.07万元,并表示是限量车型。此外还将增加一款360THP悦享型,在配置方面和限量款车型相同,售价也和限量款保持一致。

null


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这款车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升级,加装了百年臻享专属纪念徽章,以及多种专属套件,来彰显独特的身份。新增了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车身采用双色拼接设计,悬浮式的亮黑车顶给人感觉更为运动一些。雪铁龙天逸这款车的设计出现了两极分化的现象,觉得非常漂亮和非常丑陋的人各占一半,很少听说这个设计中规中矩的。

null


天逸Origins在内饰方面增添了皮质座椅,4门防夹手一触式电动车窗、外后视镜加热/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在一些细节之处也能看到百年臻享专属标志。动力方面,天逸Origins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数据为6.3L。

null


天逸Origins是在乐享版的基础上进行了豪华升级,在定价方面比乐享版车型贵了7000元,如果只在天逸内部比较的话,这款车还是比较划算的。然而,这个市场上并不只雪铁龙一家,所以面对一些竞品车型天逸Origins还值得买吗?我个人感觉还是差点意思,首先它整个产品序列的优惠较低(很多地区都没有优惠),这也导致它在性价比上表现的稍差一些。

null


其次,我始终认为雪铁龙天逸C5是一款定位失败的产品,它又想要运动感受,又想要家用舒适性,这本身就是两个比较对立的关系,尽管雪铁龙有一个出色的底盘,但是整个产品没有表现出自身应有的特色,这是比较失败的营销。我们想到CRV、想到途观,都有它的产品车设,想到天逸C5会想到什么呢?哦,这车听说过……没见过……这或许也是一种天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