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首秀 配两把杀手锏 不到20万

2019年04月21日 19:5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荣威RX8四驱穿越版首秀 配两把杀手锏 不到20万

null


在2019上海车展上,众多车型纷纷亮相展示,荣威RX8也不例外。本次亮相的车型是2019款RX8 30T四驱穿越版,官方指导价格跌入20万内,为19.38万元。不要小看这辆车,他可是自配 “两把杀手锏”, 令广大网友惊喜不已。

null


null


null


该新增车型采用5座布局,并且配备伊顿全自动机械差速锁,为车辆提供完美的牵引力解决方案,避免打滑或陷车,成为同级唯一备齐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的SUV。有了这两把杀手锏,在同级产品中竞争就增大了胜算。

null


null


新车主要代替此前的四驱旗舰版,所以变化并不大。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RX8 30T四驱穿越版长宽高依旧为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外观上,前脸采用的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依旧冲击力十足,并且换装了更加适合越野路面的18英寸轮圈。

null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荣威RX8四驱穿越版为用户提供了米色和黑色相结合的内饰配色,并搭配了银色镀铬饰条和木纹装饰板,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氛围,配置上,荣威RX8四驱穿越版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发动机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影像以及10英寸中控显示屏等实用配置,迎合了汽车用户的需求。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米加速时间为9.1s。

配两把锁加上不到20万的价格,大家觉得这次荣威诚意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