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又升级了,新车比思域还亮眼,油耗比卡罗拉更省油

2019年04月21日 20:1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轩逸又升级了,新车比思域还亮眼,油耗比卡罗拉更省油了

null


国内轿车市场上,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别克英朗这三款都是家用首选,多年时尚检验,口碑保有量以及保值率都很高。当然竞争也很激烈,面对年轻消费群体渐渐成为主力军,日产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带来了全新十四代轩逸。而说起日产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自从上市以凭借着不错的颜值和亲民的售价,一度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基本上在国内的销量也是过万的,而全新的轩逸也大家期待已久的一款车型。

null


null


null


在外观来看新车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日产已久抛弃以为的圆润型设计风格了,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使新车更加激进动感。全新的轩逸的前脸着实比思域还耐看,熏黑的中网不仅采用粗大的镀铬条包裹,而且在下方还加入大面积的亮黑色饰板进行装饰,使其前脸的辨识大大提升。而大灯组也经过了从新设计,变得更加细长锐利,内置LED光源点亮后非常吸睛。

侧面似乎没什么变化,与老款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只是在轮毂的设计上进行了改变,全新轮毂的加入也使得轩逸变得更加年轻了。全新一代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达到2712mm,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宽度增加了55mm、高度降低了53mm,轴距增加了12mm,因此车身的低趴效果更加明显。来到尾部的话,尾灯经过重新设计辨识度比较高,而下方则采用银色护板来提升质感,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

null


null


内饰来看就变化很大了,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精致豪华了,尤其是采用双色拼接设计让内饰更加年轻化,有一种非常温馨的感觉。在中控上方则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而黑色区域则才硬塑料,在座椅上和方向盘则采用真皮设计,整体来看舒适和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就是细节方面更加精致细腻了,尤其是全新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和奔驰如出一辙,并且还加入镀铬包边。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和半液晶仪表都能让您感受不错的科技感,整体设计来看还是非常年轻动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null


动力上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26马力调整到了139马力,并支持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左右,燃油经济性上做得非常的出色。

null


我们从现款销量成绩来看,日产轩逸在国内的口碑非常好,在加上日系车的可靠性以及产品影响力,再者就是其做工品控严格,相信全新日产轩逸的到来可能会让日产再火一把,那么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全新日产轩逸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