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小时体验中心+新产品,将成为广汽新能源抢占北京市场的法宝

2019年04月21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新能源汽车。因此,如何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取得高销量,已经成为各大新能源车企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而显而易见的是,对于车企来说,想取得高销量首先要保证产品的品质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除此之外,完备的销售渠道体系也同样至关重要。

不过对于传统汽车4S店而言,它们通常只能提供单向的汽车销售或售后服务。因此,这只是一种最基本的服务方式。

 

而与传统4S店的经营模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广汽新能源提出的25hours体验中心提供的主要是以用户为中心的25小时体验中心渠道布局,为中国消费者率先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生活体验。

null


 

2019年4月20日,广汽新能源25 hours体验中心——北京方正利成体验中心盛大开业。伴随着北京方正利成体验中心的正式开业,北京已然拥有六家广汽新能源25hours 体验中心,形成覆盖首都出行圈的全面布局。

想获得更高销量,北京市场至关重要

广汽新能源25 hours体验中心与传统4S店的最大不同之处,就是其以用户体验为先,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独属于他们、可随心所欲使用的空间,让他们在这里 “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

北京作为最早实行汽车摇号以及汽车限行政策的地区之一,新能源汽车在这座城市有着其他车型所没有的“号牌”优势。因此,各大新能源车企也就格外重视在北京地区的发展。

null


 

从此次开业的北京方正利成体验中心的具体位置可以发现,这家临近望京地区的体验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可以为诸多往来市区商务、休闲的人们提供充电、娱乐等服务。

null


 

而且作为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的“新成员”,北京方正利成不但沿袭25hours体验中心“前沿科技体验区”、“生活美学空间区”、“未来出行服务区”、“场景汽车展示区”四大特色功能区的设置,更在广汽新能源“25hours全时进化”的背景下,增设了一系列全新的服务内容,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汽车销售、充电以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

null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依托25 hours体验中心,广汽新能源将服务更多的用户,打造“15分钟纯电出行圈”,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车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为更多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体验。

产品实力是推动销量长虹的最大法宝

正如我们前文所说,车企想取得高销量,首先要保证产品的品质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不过,通过观察前几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可以发现,此前市场上常见的新能源车型的产品品质很难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这些车型之所以会畅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政策支持。

不过,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那些产品力不强的车型势必将被市场所淘汰。因此在未来,畅销的新能源汽车一定是那些产品力强大的车型。显然,几乎所有的车企都认识到了这个问题。

null


 

目前广汽新能源Aion品牌下已有两款产品——Aion S和Aion LX。其中,Aion LX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这款以“豪华纯电超跑SUV”定位进行研发的旗舰车型搭载了广汽新能源Adigo自动驾驶系统,NEDC续航超600km。

null


 

而作为作为Aion品牌首款战略车型Aion S,首次搭载太阳能全景天窗,首创空气自循环生态座舱。可实现蓄电池充电,避免车辆亏电的尴尬场景。据悉,其仅预售45天,订单就突破2.3万。

因此,不断加快的渠道布局和全新产品Aion S、 Aion LX的到来,预示着广汽新能源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全新的购车和出行生活体验。

写在最后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规划营销部部长陈顽接受了汽场汽车APP的专访,谈到25hours体验中心时表示,这是针对电动车的新零售,还有新业态的落地渠道的模式。

而作为广汽新能源在营销上的不同之处,其希望打造为最新科技的体现,甚至是电动车的科普、智能驾驶的科普基地。

因此,当颇具新意的25hours体验中心与Aion品牌产品共同出现在市场中后,将成为广汽新能源抢占市场的最大法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