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万没想到,这些豪华C级车优惠后仅30万不到!

2019年04月21日 21:5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思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前一段时间,有一个朋友找到懂哥,说想要买一台中型车,预算在30万元左右,不想要BBA,不想随大流,想要看起来更有内涵更小众一些,这个问题可难不倒懂哥,今天懂哥就推荐几款有内涵的车!

大众-辉昂

市场指导价:34-63.9万元

优惠力度:6万元左右

大众辉昂?很多人第一次接触辉昂都会以为是辉腾的接班人,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虽然名字上只差了一个字,但是在定位和产品上确实天差地别,辉昂更像是一个披着大众皮的奥迪A6L,无论是驾驶感还是乘坐感受上都像是一台奥迪A6L

为什么说辉昂是一台有内涵的车呢,因为这车真的太小众了,能买的起辉昂的人都会再努力一把,添一点钱买奥迪A6L了,毕竟老一辈的思想中奥迪的地位可不是一般车企能相提并论的,能不买奥迪而去买大众的人,内心都是相当低调的,像是一位隐士一般,从不在乎他人看法。

辉昂的优点在于用上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平台,和A6L和A8L同平台,所以乘坐质感和驾驶质感都非常的有德味儿,特别是快速过坑时的感觉非常扎实,只听到咚咚两声闷响就过去了,没有太多晃动,这台辉昂还真是有一种高级感。

辉昂不好的地方就是油耗比较高了,毕竟车身比较大,车重也不轻,所以低配的2.0T版本就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城市里的综合油耗接近11L了,还有一点就是辉昂的胎噪声比较明显,在高速上尤为明显,后期可以更换静音胎或者做车辆隔音解决。

推荐车型:2018款 改款 380TSI 两驱豪华版

英菲尼迪-Q70L

市场指导价:36.28-43.98万元

优惠力度:6-7万元左右

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近几年在中国混的可真的不太好,我想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品牌的原因,知名度不够广,甚至还被一部分人认作是奇瑞,所以英菲尼迪在中国也喜提“奇瑞王”的称号,但是其实英菲尼迪的产品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英菲尼迪的每一款车都有着相当大的折扣,这可是非常大的诱惑力。

英菲尼迪Q70L的优点在于内饰的豪华感和乘坐的舒适感,许多人说Q70L的内饰风格太过于老气横秋,其实懂哥认为,Q70L的豪华感更需要慢慢的去体会,坐在里面有一种沉浸式的豪华体验,行驶在路上Q70L能够把外界的噪音隔绝的相当干净,而且极软的悬挂也将路面的信息全部隔绝,坐着Q70L上真像是坐一艘大船一样。

Q70L的缺点在于动力系统比较弱,在曾经还是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就是在在最近才换上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依旧达不到主流水平,还有一个就是现款Q70L太久没有换代了,产品力已经落后于同级别其他选手了。

推荐车型:2019款 Q70L 2.0T 悦享版 PLUS

凯迪拉克-CT6

市场指导价:37.97-69.9万元

优惠力度:7万元左右

有句话来形容凯迪拉克,那就是宝马杀手,CT6定位7系,对标5系,价格3系,这虽然是个段子,但却是真实发生的,凯迪拉克CT6第一眼的感觉就是这台车真的很大气,气场上一点不输主流D级车,但是CT6的销量却很一般,最大的问题懂哥认为是出在价格上,许多想要购买CT6的消费者到最后大部分还是选择回了宝马5系或者奔驰E级,因为CT6的价格和主流B级车太接近了。

CT6的优点在于这车的用料非常的足,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内饰用料在同级别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坐在车里有一种美式的奢华感,CT6的高配车型搭配的Panaray音响,总共有34个喇叭,我的天,简直就是买音响送车,要说CT6最大的优点,那就是音响特好。

而CT6的缺点就品牌力和价格定位上不是太符合消费者,低配的CT6的确是比BBA的中型车要便宜,但是配置并不高,所以许多消费者都会价钱选宝马5系或者其他同级别车型,还有一点就是CT6的底盘质感并没表现出B级车该有的水平,总的来说CT6的产品力比还是可以的,但是就是定价政策不太贴合消费者。

推荐车型:2019款 28T 精英型

懂哥说:

今天推荐的三款中型车,其实在产品力上都各有特点,想要开起来有扎实感,开着舒服的可以选择大众辉昂,想要居家实用,坐的舒舒服服的可以选择英菲尼迪Q70L,想要体验高配置和美式豪华用料的可以试试凯迪拉克CT6,三款车的动力虽然不会太突出,但是家用来说完全够用了,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当地4S店试驾一下。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