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技术没设计却赶超宾利劳斯莱斯,生来就是自主巅峰!

2019年04月21日 21:5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这就是本次车展上最贵的车型:

售价1000万,价格超宾利慕尚,直逼定制版劳斯莱斯新幻影。

劳斯莱斯挖来的设计师估计还在憋大招,这辆L5也不简单,看屁股双边四出的排气就知道惹不起。

我们不一样。

你们肯定要说,之前的红旗L5满打满算也才700万,这次好像就换了个车漆,就贵了几百万出来,这自主高端的钱非常好挣啊!

况且论发动机技术,红旗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论品牌,红旗没有那么高的品牌价值。论历史发展,红旗也没有悠久的历史。论设计做工,设计细节基本没有品牌特点。

其实早期的W240迈巴赫就是双色专用漆面,宾利劳斯莱斯也有双色车身,向同级看齐的红旗L5也开始走个性化路线。而且现在购买国产车还有置换补贴。

这回着重改了内饰,仪表放在正中间,中控挪到了档把附近,不知道有多少车主的司机习惯。

但这些中国人不在乎,中国有钱人也不在乎。

看这车型和品牌,天窗不选装话筒就有自带200万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气势,整条长安街上最靓的仔,还要啥宾利劳斯莱斯

类似那样的奢侈品牌什么高端超跑什么豪华定制,自己下个决心努把力,说不定就有了。但这车型不一样,有的你生下来有,就有了,生下来没有,这辈子估计也就够呛了。有钱可以买得到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法拉利,但是不一定买得到红旗

要的就是普通人几辈子都买不起的那种感觉!

其他的你们懂哥也不敢评价,但你们懂哥内心还是自愿加入红旗车友会的,不为别的,就为能参加一年一度党中央组织的车友会。你们不知道就为看这一台车,你们懂哥隔着玻璃在展台边来来回回盯了有多久,最后才对展台边的小姐姐说:嗯,等有钱一定买一台(回去放村头做婚庆)。

看看大部分人都在争论价格和价值的问题,话说回来,我知道你们都不是差那几百万的人,这辆售价虽然贵,但还是有人觉得不如黑的开出去有气场。开双色一看就是有钱人,但黑色,可能是有钱人也可能是有权人。如果你乖,给你买条gai的那种。

红旗L5限量定制版的首位用户玻璃大王曹德旺先生就表示,自己和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都在各自的领域中经历并克服了许多挑战,这体现了中国人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坚韧不拔的宝贵精神。当代中国企业家必须要有强大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汽车产业发展。

我想这也应该是目前自主品牌应该有的精神,勇于拼搏、不怕困难、自信自强。真诚希望民族高端品牌有质的突破。

真给钱让你买一辆,你会买啥颜色的车?哪个更有气势,更有底蕴呢?

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

本期话题

你觉得哪种配色开出去更符合你品位?

参与方式:

1、点击文末【写留言】参与每期话题

2、如留言超过字数,或另需附图片请加微信davidho1205,通过认证附【留言】二字

要求

A、所有内容文字描述不少于20字。

B、内容与汽车生活等话题相关,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