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上4个狠角色!福特这次有点猛!

2019年04月21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懂哥;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人生就像一个舞台,有人出彩,有人落幕,把最美的人生留在这个舞台上才不会留下遗憾!

对于汽车来说,车展无异于一个大舞台,只是谁会成为其中最亮眼的一颗星,则全凭实力来说话,比起明星选秀来说,公平太多!

今天的上海国际车展,在转完了整个场馆之后,懂哥有了一个的发现,今年貌似都开始组团了,每个品牌不再是单一的重磅车型发布,而是一个系列作为主题共同到来。比如说,今年的福特展台。

福特在今年发布了“330”计划,将在未来3年内投放30辆新车,其中10款为新能源车型,此次车展,福特带来了4款看点十足的车型,在懂哥看来,他们每一个都是不折不扣的狠角色,接下来跟随懂哥一起去看看!

◆◆ 福特F-150 LTD ◆◆

点评:更美式,更豪华的F-150

作为国内越野爱好者心目中的一款顶级皮卡车,F150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强悍越野能力征服了他们,懂哥也是其中之一!

大气磅礴的身段,粗犷的线条,就像一个肌肉男站在你面前,而它的强大内心同样让你觉得不可思议,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上福特最新的10AT变速箱,能够爆发出280KW的最大功率和625N.m的峰值扭矩,加上非承载式车身,超高的离地间隙,强悍的四驱系统,在它面前谈越野,恐怕也就只有牧马人和奔驰G500等车型了。

不过,回归到国内市场,真正买F-150的人都是喜欢越野的人,这也让很多人喜欢美式皮卡的人,以为它在国人心目中的定位而错失机会,不过LTD版本的到来,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它变得更加美式化,更加豪华!

大面积镀铬装饰的车头是纯正美式的永恒象征,高坐姿和全景天窗带来更豁达的视野,豪华微纤绒面饰顶、真皮包裹的中控和按钮,特质真皮按摩座椅,B&O音响系统,犹如置身私人头等舱位,再加上考究细腻的材质,独具质感的设计风格,一台豪华打造的F-150 LTD出现在我们面前,更为重要的是,它换上了更舒适和静音效果更好的公路轮胎,在城里,它同样会是一把好手!

◆◆ 福特 ESCAPE ST-line ◆◆

点评:原滋原味

此前,长安福特发布过一款全新的SUV车型ESCAPE,还未上市,此次车展就专门针对这款车推出了ST-line版本,熟悉福特的人应该都清楚ST在福特旗下代表着什么,比如说福克斯ST,嘉年华ST等。

这款ESCAPE ST-Line同样如此,将搭载1.5T Ecoboost发动机以及升级版的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上大大提升,并且会引入福特最新的8AT变速箱。

当然,这款车还有一点值得我们高兴的就是它会采用和海外版一样的设计风格,保持ST-line版本车型的原滋原味,相信这款车到来后,一定会受到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的喜好。

◆◆ 锐界ST ◆◆

点评:性能版的锐界,堪比小钢炮

ST之于福特犹如M之于宝马

全新锐界ST搭载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37KW,最大扭矩500N.m,在市面上的SUV中,能够达到这个层级并不多,更为重要的是百公里加速时间仅7.2秒,对于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车型来说,这个成绩足以傲视群雄。

◆◆ 锐界ST-Line ◆◆

点评:加了运动套件的锐界性能版

相比锐界ST来说,ST-line更像是一款加了运动套件的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的运动,时尚化。20英寸双色轮毂、更低的底盘所带来的灵敏转向感受更加适合日常驾驶。全新设计的网状格栅、前脸下方、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而尾部双边双出排气尾管则采用镀铬设计,从颜色和质感上流露出强大的运动特质。

动力上则相比ST要保守些,搭载第四代Ecoboost 2.0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最大扭矩390N.m,匹配相同的8AT变速箱,兼顾家用与运动的双重表现,相比锐界ST来说,这将是未来锐界主销的产品。

两者之间的搭配也将形成最新的锐界家族,一起征战市场。

四款都很暴躁,让年轻的心躁动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