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奥德赛锐·混动将上市,是否更让你心动和行动!

2019年04月21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在汽车消费市场无论轿车和SUV有多火爆,但有一种需求叫"全家舒适出行",

真正意义上可以实现全家舒适的最佳选择应该是MPV,车型本身较大的空间以及大多数SUV不可比拟的舒适性、稳定性,包括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都对MPV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从丰田埃尔法别克GL8、东本的艾力绅、广本的奥德赛、甚至国产传祺GM8都获得大众的喜爱。

null



许多车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都会依据目标用户人群进行本土化设计,然而效果就一定符合中国客户的审美吗?真不一定!幸而奥德赛这次"偷懒"了,直接将日本本土的奥德赛原封不动搬了过来,效果自然出奇地好。

奥德赛锐・混动具有高辨识度的日本原版运动外型,总体在承袭奥德赛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动力系统全方位革新,选用了首次在MPV上运载的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在爆发强力动力的同时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充足的驾车乐趣,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性。

null



作为国内第一款合资油电混动的MPV车型,奥德赛 锐·混动的动力系统自然是关注的焦点,本次新车运载的是本田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针对这套系统其实我们并不陌生,早在先前雅阁和CR-V上就有装配,而且表现都相当出色。而它是由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15N·m的电机所组成,匹配电动CVT变速箱,综合功率为158kW,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实时切换。同时,奥德赛 锐·混动这套动力系统还享有高效的动能回收机制,配搭电机驱动的灵活性,燃油经济性堪比"小飞度",综合耗油量最低也仅为5.8L,可以说这是一台既动感又省油的MPV。

null



而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新车依然继承现款车型简洁安适的设计风格,内部应用很多的软性材质进行包囊,中控区域配置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DA触摸显示屏,功能键区域也简单明了,使用起来非常便捷,首次使用也可以很快上手。并且,在舒适度的营造上,新车专为二排配备航空级电动座椅,椅背、脚拖角度均可电动调节,就像两张功能强大的沙发。而第三排则采用魔术座椅,不仅可以彻底放平以扩充后备箱的空间,还能转换为"钓鱼模式"座椅组合,以多种多样出行的娱乐性。

null



null



总体来说奥德赛锐•混动可以称之为是一台:动力够用、油耗超低、舒适性很棒、操控不错,没有明显的短板,注重行驶品质,这也是奥德赛更为家庭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不过售价暂时未确定,还要等到月底的正式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