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就可以选择顶配,还是合资SUV

2019年04月22日 04:40:01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我相信每个人都发现汽车的整体设计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时尚。在这个面貌的时代,没有良好的外部表现,而且销售额非常高。随着90年代的崛起,它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特别是对于女性驾驶员来说,高价值和体育迷可以得到他们的青睐。


北京 Hyundai-ENCINO昂希诺


null



韩系车一直以其高价值而着称。在去年,北京现代推出了新款ENCINO,它更时尚,更时尚。这辆车是现代的小型SUV。前脸分体式前大灯和高光黑色漆面中网使这款车非常醒目。前灯光源是卤素,除了最低的光源。这些型号都是LED光源。在外部配置中,不存在无键入口和一键激活。为了提升SUV的气质,车顶上增加了行李架。侧身被大量黑色包围,突出了其运动范围。尾部形状与正面整体相呼应。分体式尾灯设计和机芯下方的双双排气管更加完整。

null

null


现代ENCINO的内饰看起来有点类似于法国汽车天翼,内饰采用不同颜色的大量圆形椭圆形,非常别致。左方向盘饰有多孔皮革和荧光绿。前仪表板采用机械双拨号+中央单色LCD屏幕。只能说视觉效果是一般的。如果你可以添加荧光绿来匹配它,我相信视觉效果更加辉煌。中央控制9.6英寸显示器支持苹果 CarPlay和百度 CarLife。

null

null


动力配备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该驱动器配有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对于这款小型SUV,现代北京仍然到位,外观时尚,内饰部分可以吸引人们的注意,加上现代的韩系车在国内已经大大减少,所以现代的ENCINO值得看到的是北京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