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来100岁生日的雪铁龙,在上海车展给我们送了这几份大礼

2019年04月22日 08:44:05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熟悉世界历史的朋友都会知道,历史上的1919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发生了众多影响深远的大事,除了我们非常熟悉的五四运动外,毫不夸张地说,还有许多事件奠定了今天的世界格局。除此以外,1919年也诞生了两家非常伟大的,且我们非常熟悉的品牌企业,直接影响着我们今天的日常生活。其中一家公司叫做可口可乐,还有另外一家叫做雪铁龙汽车公司。

迈入2019年,雪铁龙品牌也迎来了100周岁的生日。经历了100年的发展壮大,雪铁龙品牌在全新的品牌战略指引下,实现了5年的连续增长。2018年,雪铁龙全球销量达104.6万辆;其中欧洲销量为82.5万台,创下近7年来的新高。

进入中国27年来,如今雪铁龙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300万名车主,中国市场也成为雪铁龙品牌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但显然,对于一个百年品牌而言,雪铁龙在中国市场上,显然还能做得更好。为此,在这次上海车展上,雪铁龙品牌全球CEO Linda Jackson女士亲自为品牌站台,并发布全新市场发展战略和一系列新车型。

推出了Origins系列百年纪念版车型

无论对于任何的企业或者品牌,能够历经百年时间考验,在市场上发展壮大屹立不倒,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雪铁龙在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名为Origins的系列百年纪念版车型后,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也同步推出了包含天逸C5 AIRCROSS、云逸C4 AIRCROSS、新C3 -XR、C6以及C5五款百年限量纪念版车型——Origins百年臻享版。

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是在量产车型的基础上,以白色作为主色调,镶嵌雪铁龙百年纪念徽章以及专属图案,加装系列金色元素的专享套件,并增配了众多高价值配置。如天逸Origins车型,在Air Bumps、轮毂、后视镜、空调出风口、内饰缝线处均采用了荣耀金配色,凸显出专属化、个性化设计。

而在配置上,天逸Origins车型上增配了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4门带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的电动车窗、含电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智能雨刮以及皮质座椅等高价值配置,大幅提升车型的性价比。

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天逸、C6、C5三款Origins车型的价格,另两款展出的云逸和C3-XR 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将于今年六月发布。除了Origins款型之外,天逸此次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版型——悦享型。该车型在配置及价格上与天逸Origins车型相同,适合对车色有更多要求的用户。

一大波新车型陆续推出,并计划2025年全面实现电动化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发展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因此发展新能源车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已经不言而喻,如雪铁龙这样的百年汽车品牌自然不会坐视不理,错过这次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东风雪铁龙宣布将在明年初,将推出天逸PHEV插混车型。未来,东风雪铁龙将在MHEV轻混、PHEV插电式混合以及BEV纯电动三条路线并进,计划到2025年旗下产品全面实现电动化。

而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也没有丝毫怠慢。随着新C3-XR的上市,东风雪铁龙拥有了包括天逸、云逸和新C3-XR三款车型在内的完整SUV产品阵线。而轿车产品线也将在未来几年全面迭代焕新,全新的紧凑级和中级轿车将于未来两年陆续上市。

此外,为响应国家政策,东风雪铁龙将于今年7月前实现旗下主力车型全面升级到国六,并且一步到位国六B排放标准。东风雪铁龙还在此次车展上展示了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天逸和C6的400THP车型,今年年中全新6DCT双离合变速箱也搭载旗下车型将投放。

知行有话说

尽管这一两年来,以雪铁龙为代表的法系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发展遇到了不少困难,谈不上称心如意,但对于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汽车品牌来讲,这在中国市场上的短暂的失利,也只是发展壮大过程中的一个小坎坷而已。

更何况雪铁龙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连续5年销量取得增长并创下新高,足以证明雪铁龙品牌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形象,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只要尽快调整好在中国市场的战略,理清思路,完善产品布局和加快车型的更新迭代,雪铁龙品牌在华市场重现当年辉煌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