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森雅r7新款谍照曝光,换上奔腾T77车标,内饰越变越年轻

2019年04月22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森雅r7新款谍照曝光,换上奔腾T77车标,内饰越变越年轻

这两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崛起,各大车企的竞争也是越发的激烈,为了能够在这个大市场中立足,各大车企都玩起了各种营销烦死。有的玩降价模式、有的玩换代模式、有的玩换标模式,而说起换标模式也是目前汽车市场最为流行的了、比如奇瑞的星途系列、比如宝骏的最新钻石车标、也有长安的英文车标等等。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一汽吉林新款森雅R7,这款SUV不仅更换了车标也更换了外观等地方。

null


null


我们对比下新款和现款车型,全新的森雅R7很明显已经更换最新的车标,而这个车标相比大家也会熟悉,它就采用了全新的奔腾T77的世界之窗的车标,而中网的设计也是从点缀设计改为了横幅式镀铬设计,这样设计能够拉宽车头的视觉感。大灯也经过从新调整了,变得更加犀利年轻化了,此外就下方的雾灯也变成L型设计,而下包围依旧为黑色包裹并加入了银色饰板。

null


null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尺寸与现款保持了一致,尾部方面变化还是挺大的。上扬翼子板和鲨鱼天线没有改变,维持原有的设计风格,而大灯组则重新设计过了,变得更大更有硬派气息了,同时一汽的LOGO也被替换成了英文LOGO,并用镀铬贯穿两侧的尾灯组。下方的包围有细微的变化,变得更细长了,而且排气布局也更改为外露设计,并采用镀铬包裹。

null


null


内饰来看的话变化还是很多的,首先嵌入式的液晶显示屏被改成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仪表盘外围则加上了镀铬条包裹,空调区域也变得了横置设计,在下方则采用物体按键,在往下则采用触屏面板设计,估计这个面板是控制空调等。档把区域也改成了类似保时捷面板设计,估计换挡杆也会替换成电子档把。此外在副驾驶则加入了类似碳纤维的饰板点缀,依旧镀铬包裹,由此可见新车内饰越来越年轻化了。

null


动力上暂时还不知道匹配是啥,一汽森雅R7目前全系为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VVT技术,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参考整车的设计风格,我估计全新的森雅R7可能会借鉴到奔腾T77的1.2T动力系统,而143马力,扭矩204牛米的动力也是国人最想要的,相比现款还有着明显提升。

null


其实现款的森雅R7在国内还是很受待见的,很显然一汽想把这款车纳入到奔腾T77系列之中,走起了高端路线与年轻化的路线,如果价格控制8万左右相信又会成为爆款车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新款森雅R7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