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家也有大乐趣,起售9.98万的享域给你想要的乐享生活

2019年04月22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前言

       一直以来,中国式消费都是以“低价高质”著称,这也造就了中国汽车市场在低价位产品竞争的激烈程度,尤其在紧凑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相继崛起,市场价格一再下探,消费者越发看中10-15万售价区间的车型选择。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合资品牌也纷纷亮出全新的产品布局,均取得不错销量成绩,作为东风本田的热销车型——思域,也凭借十代车型演变囊括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东风本田喜提5.8万辆的销量好成绩,同比增长50.7%;从而拿下今年第一季度15.4万辆的销量数据,同比增长20%;而思域作为主销车型,也斩获了当月2.1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达到55.1%。但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变化,仅凭思域实难拓展更广阔的市场份额,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全新的产品,与思域形成联合之势,共谋新兴市场的发展。

      4月10日,东风本田全新享域与五城联动(即武汉、佛山、宁波、沈阳、重庆),在100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家用紧凑型轿车,售价9.98万-13.68万元,提供4款车型选择。此次发布会上,没有以往的数据解析,而是以家庭生活式短片来诠释东风本田享域的产品基调,以不同于思域的全新定位,打造专属85/90后家庭式的用车需求。

1

越级空间享受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享域在空间塑造上,尤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其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相比部分B级车,享域的空间表现也丝毫不落下风。不仅如此,在Honda  MM空间设计理念的优化下,享域内部乘坐空间也得到相应的提升,尤其是二排空间,满坐3人也有足够宽裕的活动范围。

      同时,为了保证车内乘坐的舒适性,享域的后排座椅都采用了柔软高弹力的材料,并且还增加了后排座椅中间独创性的折叠式小桌板、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12V电源接口和双USB接口,极大的提升了后排乘员的便捷性。而隐藏在中央扶手后的储物通道,打开后与后备厢直接相连,可满足基本的取拿需求。总之,作为一款家用型轿车,享域在这方面的表现相当出众。

2

动感外观惹人爱

      相比舒适性的空间氛围,享域在外形设计上依旧保留“域”字辈应有的运动基因,在东风Honda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加持下,享域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羽翼式大灯组与其相连,以呈现更为宽大的视觉效果。

      而车身侧面运用了大量流畅凌厉的线条,匹配溜背式的车顶设计以及末端微微上扬的“小鸭尾”,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俯冲姿态。尾部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DE尾灯设计,在夜间点亮辨识度极高。

3

独享安全优势

      在配置方面享域也带来了满满的诚意,除了各项舒适性配置之外,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智能防盗、主动刹车、坡道辅助等多项实用性配置,以及专为家庭用车打造的后车门儿童安全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可有效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享域顶配车型还搭载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系统是基于当下实际事故的状况而开发的,由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多项配置共同组成,可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4

丰沛动力也省钱

      至于动力表现上,此次享域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地球梦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73N·m,就日常家庭代步而言,这套动力系统完全够用,并且它还拥有极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底盘方面,享域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计,整体调校偏舒适性,城市道路基本的颠簸感都能有效吸收,不会为车内乘员带强烈的震动感。并且在车辆过弯时,也能有效控制车身的侧倾,以提升行车稳定性,给予车内乘员最安心的行车体验。

 堂哥点评 

       作为东风本田品牌升级后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享域的到来将是与思域形成“双子星”战略,以其家用化的产品定位,共同迎接全新的市场挑战。并且,此次东风本田还专为享域提供全系车型购置税减半以及千元月供,五年零息的购车优惠,势以其十足的诚意,为年轻家庭打造最优质的行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