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联4》预售破5亿 也抵不过猎豹新CS10上市的火

2019年04月22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复仇者联盟》系列火不火?作为漫威的得意之作,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就被一众潮人追捧,前三部的票房都是高高在上,如今《复联4》即将上映,还没有看到“庐山真面目”票房就已经超过5亿了,这观众到底是有多热爱呀!当然了,《复联4》的火带着一种期待和一种对结果的憧憬,但是对猎豹新CS10的火,那可是真正对于车的钟爱。


null



4月21日,猎豹新CS10在长春地区正式宣布上市,此次发布会上共发布了5款车型,指导价格在7.98万——11.98万元之间,从外观、智能配置、行车安全等方面全面升级,满足客户的多元化使用需求。

null



电影很帅 CS10更是最靓的“zai”

据票房数据看来,这次的《复联4》还没有上映就在零点票房成绩上破亿,这还是地内的首次,可以见得足(xian)够(ren)热(tai)爱(duo)。当然了,还有那一些爱车的人,在去看这部经典影片之前,还是选择先来看看新上市的猎豹CS10。

null



因为是一款SUV,所以可能在外观上一直都貌似“差不多”,但是在猎豹新CS10上,得到了大幅度的优化,新车采用动感十足的“猎弓”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璀璨式星钻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视觉张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锋利的腰线彰显十足力量感;尾部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流云式LED熏黑尾灯配合18寸双幅涡轮轮毂,提升整体辨识度。

null



整条街上,你开着猎豹CS10,那你就是最靓的“zai”。

“猎”变来袭 高颜值下的优秀内在

如果让观众来评价《复联4》,那么一定不仅仅是因为剧中人物的美和帅,更是一种对于内涵的热爱。猎豹的这次完美裂变带来了高颜值,当然也带来了更优秀的内在。作为一台SUV,很多时候的胎噪很明显,所以这台车在NVH降噪方面大幅优化,及时高速行车也不会受到影响。而且车辆的后排空间出风口、全尺寸电动天窗、全新人体工程学皮质座椅等项目均进行优化也让一台SUV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感。

null



“猎”火全开 硬核品质下的新操控

《复联4》火力全开,先是在欧洲占据了超高的票房数据,更是在中国火力全开,预计又将会是整个4月份最牛气的一部电影。同样,“猎”火全开的猎豹CS10也是在高颜值和优内饰之外,动力方面,猎豹CS10提供多种动力总成:2.0T发动机额定功率130kW,最大马力177PS,输出迅猛强劲;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0kW,最大马力为150PS,主攻省油环保。在动力传输方面,新车更是支持CVT、DCT以及手动变速箱多种选择,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方面形成完美平衡,势必将引领SUV市场新的风潮。

null



如果有人说作为SUV那么在智能方面稍有欠缺,不好意思这个锅猎豹CS10不背,新车全系支持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配备坡道启动辅助、紧急制动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性安全配置。无论你是在城市中穿行还是在野外撒欢,猎豹CS10都可以是你的“安全铠甲”。

鬼扯:如果一个不懂SUV的人,会去选择更花哨的功能,其实很多在行车过程中并不实用,而真正实用的车却因为没有那么多的噱头被人忽视。这次的试驾环节,鬼妹真正的体验过猎豹CS10之后,从一马平川到凹凸不平都可以随心驾驭,一台车,能带给你的,TA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